> 热波电跑-世界上最闪的五公里跑 > 热波电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波电跑深圳站酷炫开跑 潮人尽享荧光健身盛会

来源:搜狐体育
 

  8月22日晚,被誉为“全球最亮5公里”的热波电跑登陆深圳龙岗大运体育中心,就此揭开了2015年热波电跑在中国一系列活动的序幕。当晚的体育中心成为全城焦点,炫目的荧光跑道在夜色中酷似仙境,国内外知名DJ打造的音乐激情四射,万名爱好跑步、喜欢音乐、追逐潮流的年轻人,在5公里的酷炫跑道上欢呼、奔跑,尽享电音荧光夜跑的魅力。

 

  参赛者穿好提前准备的跑步装备,陆续汇聚活动会场。参赛背包中的荧光T恤、荧光眼镜和荧光棒充分发挥作用,经过跑步潮人们的DIY,都被改造成为独一无二的跑步“荧装”。热波电跑的酷炫主题,激发了参赛者的无限创意。

 

  作为搜狐享跑2015年度总赞助商,长安马自达M RUN跑团激情开跑,现场气氛热烈!

  

 

  长安马自达车主深圳车友会齐聚热波现场,共倡"悦跑·越享跑",与MRUN跑团纵享激情。  

       领跑明星也玩疯 炎亚纶现场传授运动心经

  当晚最闪亮的焦点无疑是领跑员炎亚纶,这位台湾乐坛人气小王子不仅又帅又潮,还是一位身材很棒的运动高手,是热波电跑粉丝心目中当之无愧的领跑员。炎亚纶当晚也以一身活力四射的运动装亮相,不仅在舞台上和助跑团成员亲密互动,登上起跑点高台为所有跑友高呼加油。炎亚纶透露,自己也是第一次参加荧光夜跑,能带领大家一起享受音乐和运动,感觉特别兴奋。他还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运动心经,比如平时要选择健康食物甚至会自己烹饪健康食品,保护脚踝不要选择低帮跑鞋等等,让跑友们直呼贴心暖男。

 

  全新赛道惊喜不断 最炫5公里high爆穹顶

  为了让荧装潮人们玩得开心,主办方准备了很多暖身活动和互动表演。那么除了5公里跑步,这些体能充沛、精力无限的参赛者当晚还有哪些特别的体验呢?

  在活动开始前,恐怕谁也没有想到现场搭建起了一个游泳池。当然,这个小型泳池不是为了让人真的跳进去游泳的,而是供大家玩水枪大战的,跑步太热?来这里享受一次“湿身派对”的参赛者表示:又凉爽又好玩。

 

  现场可不只荧装参赛者是闪闪发光的,主办方早就安排好了一系列互动表演。特意请来美国酷炫团队NOFACT光电侠、荧光小轮车演员、激光舞表演者,各怀绝技的表演者们不仅送上活跃气氛的精彩演出,还和参赛者们一起闪亮当晚的舞台。

 

 

  参加过去年热波电跑的参赛者都注意到了,今年的跑步路线有所不同。新增加了5处波点大陆、2处彩虹桥,还有1处时空隧道。这么多奇趣酷炫的光电装置,让不少人流连其中,舍不得那么快跑完。而开跑后的高潮早在起点就已出现,长达一百米的彩虹旗传递环节,就像黑夜里流动起一道彩虹,蔚为壮观。

 

  大多数跑步爱好者在跑步时是塞上耳机听手机里的歌,而当晚他们享受到了全然不同的音乐和跑步的交会体验。主办方请来了国内外知名的电音DJ现场打碟,打造了一场动感十足、紧跟潮流的电音派对。当跑在前面的参赛者越过终点时,DJ在主舞台上播放当下最流行的电音热曲,整场活动在终点一秒钟化身电音派对,而象征胜利欢庆的来自法国最畅销的玛姆香槟,也在终点等待着胜利者的归来,用极致庆祝定格成就的瞬间。刚刚跑完5公里的参赛者再次被点燃激情,跟着一起热舞起来!

  “热波间”火爆当晚 天涯海角同看现场直播

  早在活动预热期间,主办方曾隆重推荐给参赛者一款用于全程直播本次活动的APP“热波间”,不管是现场的参赛者还是没能参与进来的朋友,都通过“热波间”看到了当晚的盛况。在这样盛大的夜跑活动中,大家都无法看到全程每个角落的情况,“热波间”变成延伸出去的触角将这些精彩一网打尽,只要打开手机,就能尽收眼底。

 

  下一站南京,不见不散

  热波电跑的首站活动,有些朋友没来得及报名参加,参加了的朋友可能意犹未尽,没关系,2015年热波电跑是全国巡回的,深圳龙岗只是一系列活动的开场。接下来,北京、上海、南京、重庆都将迎来拥有各自城市特色的荧光夜跑活动。不同城市的跑步潮人、电音狂热者都可以享受到酷炫的运动盛会。现在就和你相约下一站:

  9月27日,南京,明长城+玄武湖,5KM不见不散

  “青春南京,城墙电跑”,潮流派对和历史古城到底能发生怎样的碰撞?我们和你一样期待!

  上搜狐体育加入MRUN跑团,一起纵享激情!https://go.sohu.com/2015/changan-mazda/MRun/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2/n419508631.shtml report 5820 8月22日晚,被誉为“全球最亮5公里”的热波电跑登陆深圳龙岗大运体育中心,就此揭开了2015年热波电跑在中国一系列活动的序幕。当晚的体育中心成为全城焦点,炫目的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