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颂18+12黄思静13+8 女篮3连胜进亚锦赛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015女篮亚锦赛在武汉体育中心继续第3日角逐。坐镇主场的中国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02-39大胜印度女篮,喜获3连胜的同时提前晋级半决赛。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下一场的对手是卫冕冠军日本女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9-4、18-11、35-20和20-4(中国队在前)。中国队12名上场球员全部得分,高颂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12篮板2抢断并送出1助攻,黄思静有13分8篮板1盖帽入账,露雯贡献11分4篮板2助攻1抢断,邵婷拿下10分2篮板1抢断。整场比赛,中国队投中9记三分,篮板以65比37占优。

  在此之前,中印在亚锦赛史上共有7次交锋,中国队取得全胜。

  比赛开打14秒,孙梦然出手不中,黄红玭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分。陈晓佳和露雯各自命中三分,中国队连得13分打停印度队。在中国队18-0领先后,印度队终于得到比赛首分。黄思静命中三分,整体实力占优的中国队迅速取得20+优势。首节战罢,中国队以29-4领先印度队。首节,中国队三分球8投5中。

  次节一开始,在印度队上篮得分后,邵婷和露雯各自命中三分,中国队35-6领先。中国队略有松懈,印度队抓住机会连得7分。高颂连续2次上篮得分打停印度队,暂停之后,黄思静罚球线附近跳投命中,紧接着杨力维快攻上篮得分,中国队领先30+。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7-15领先印度队。

  第三节开始后,陈晓佳助攻露雯再中三分,随即孙梦然拿下2分,中国队领先40分。在印度队连得4分后,张帆强突造犯规2罚全中。杨力维中投命中,中国队66-26领先。此时,中国队又打出10-3攻击波。该节还剩43秒,杨力维2罚全中。三节战罢,中国队以82-35领先印度队。

  末节开始后,黄思静命中三分,中国队连得8分领先55分。在印度队上篮得分后,高颂连续2次进攻得手。中国队优势明显,比赛结束前6分钟领先优势达到57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中国女篮大胜印度队。

  中国女篮首发阵容:5-陈晓佳、7-邵婷、10-露雯、13-孙梦然、15-黄红玭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76306.shtml report 1284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015女篮亚锦赛在武汉体育中心继续第3日角逐。坐镇主场的中国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02-39大胜印度女篮,喜获3连胜的同时提前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