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子瑞暗示离开广厦 新赛季加盟新疆年薪1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广厦队控卫王子瑞发表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暗示自己离开球队。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不出意外的话,王子瑞将在新赛季加盟新疆男篮。

  今日王子瑞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身披广厦队1号球衣的背影照,图片配上的文字是“背景终究是个回忆(Back is a memory)”;同时王子瑞还写道,“感谢广厦。”

  消息源指出,王子瑞与广厦队的合同已在今年5月到期,休赛期这名现年22岁的潜力控卫一直跟随新疆队训练。

  在此之前,网上曾曝出一张新疆男篮的工资单。值得一提的是,王子瑞的名字就在这张工资单上,他的合同从2015年6月1日开始,至2021年5月31日结束。至于年薪,王子瑞第一年工资达到100万人民币,此后每年递增20%。

  考虑到曹飞重回浙江队,这似乎意味着王子瑞基本确定顶替曹飞,在新赛季出任刘炜的替补。

  王子瑞曾参加过2011年U19世青赛,职业生涯前4年他都在广厦队打球。上赛季因为伤病,王子瑞只为广厦队打了25场球,场均出场20.5分钟交出5.3分1.6篮板2.0助攻1.2抢断的数据。(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77502.shtml report 876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广厦队控卫王子瑞发表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暗示自己离开球队。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不出意外的话,王子瑞将在新赛季加盟新疆男篮。今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