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官方宣布铁闸离队 前意国脚签约升班马两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扎卡尔多加盟卡尔皮


  北京时间9月1日,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克里斯蒂安-扎卡尔多以自由转会方式加盟意甲升班马卡尔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7年夏天。

  扎卡尔多现年33岁,司职中后卫,前意大利国脚,代表蓝衣军团出场17次,攻入1球,是意大利2006年夺得德国世界杯冠军的班底成员。扎卡尔多出道于博洛尼亚,2002/03赛季升至一线队,在这支球队效力三个赛季,出场86次,攻入2球;2004年夏天,扎卡尔多加盟巴勒莫,在这支球队效力四个赛季,共计出场161次,攻入9球助攻4次;2008年夏天,扎卡尔多加盟沃尔夫斯堡,在德甲踢了1个赛季,共计出场23次,跟随狼堡一起获得了2008/09赛季德甲联赛冠军。

  扎卡尔多2009年夏天重返意大利,加盟帕尔马,效力三个半赛季共计出场123次,攻入10球助攻5次;2013年1月份,扎卡尔多转会至AC米兰,不过一直都是替补角色,加之受到伤病困扰,出场次数并不多,截止离队前,代表红黑军团出场17次,攻入1球助攻1次;上赛季,扎卡尔多仅代表AC米兰出场3次,攻入1球。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184541.shtml report 1289  扎卡尔多加盟卡尔皮北京时间9月1日,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克里斯蒂安-扎卡尔多以自由转会方式加盟意甲升班马卡尔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