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留洋暂时搁浅 切尔西无法办夏季转会手续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天,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与切尔西俱乐部就张琳芃转会一事进行了磋商,结果显示蓝军已无法为张琳芃办理夏季转会手续。

  考虑到对球员个人意愿以及俱乐部自身利益的维护,恒大近日一直寻求与切尔西高层的沟通,而昨天切尔西俱乐部女性CEO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应恒大相邀,与刘永灼进行了越洋电话磋商,结果显示,切尔西俱乐部不能保证球员肯定拿到劳工证、不保证球员拿到劳工证后必回切尔西、不同意恒大届时以原价回购张琳芃、不同意先租后转,这对恒大而言无异于“不平等条约”,刘永灼随即回绝了对方的要求。

  刘永灼透露,玛丽娜认为欧洲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时间是个大麻烦,认定张琳芃夏季转会蓝军已经来不及。刘永灼同时透露,恒大老板许家印已表态,即便夏季来不及,张琳芃的转会谈判冬季还可以进行,但要看切尔西在此问题上表现出的态度。

  由于此前不久,恒大俱乐部刚刚与张琳芃续约5年,再加上张琳芃的经纪人私下接触切尔西俱乐部在先,因此恒大俱乐部认为该经纪人存在违规之嫌,欲对其上诉。 文/本报记者 肖赧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186824.shtml report 476 昨天,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与切尔西俱乐部就张琳芃转会一事进行了磋商,结果显示蓝军已无法为张琳芃办理夏季转会手续。考虑到对球员个人意愿以及俱乐部自身利益的维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