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曼一轮两个一杆进洞 创美巡九年来第一个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9月1日,在上周结束的PGA锦标赛上,美国高尔夫球手布莱恩-哈曼在最近一轮的比赛中打出了两个一杆进洞,这是美巡赛九年以来第一次出现。按照高尔夫球运动的“传统”,布莱恩-哈曼赛后买了300瓶啤酒现场请客。

 

  在PGA锦标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布莱恩-哈曼在第三洞,184码,三杆洞,用7号铁直接将球敲进。而最后一个三杆洞,他用4号铁木杆,将球击入218码的14号洞中。上一个在同一轮打出两个一杆进洞的选手是日本人宫里优作,他在2006年的里诺公开赛成功做到。而另外一个在美巡赛上做到这一点的选手是比尔-维登,这位业余球员在1995年的保险城公开赛实现了这一壮举。

  对于有其他人在一轮比赛之中两次打出单杆进洞,布莱恩-哈曼并不感到惊讶,但是他很吃惊这么近的时间内就有人成功做到过。“我很吃惊仅仅是9年前就有人做到过,我以为是在我到这里之前的事情。我不记得谁做到过,什么时候做到过。这样的情况非常罕见。”

  布莱恩-哈曼的两个一杆进洞都是小球离开球杆之后就直接进洞的。他对第一个球说进洞。而当第二个球在飞行之中的时候,他说:“再进一个。”这是他在比赛中打入的第一个和第二个一杆进洞。“球童对我说:‘一来一起都来了。’” 布莱恩-哈曼说,“我是:‘是的,管它呢。’”

  高尔夫有许多的传统,有一些受人欢迎,比如美国公开赛决赛轮那天正好是父亲节,凤凰城公开赛上举办画廊,但是有一些传统让人很头疼。比如当有一个球员一杆进洞时,按照惯例,他得买一大堆啤酒分享给周围的人。因为一轮比赛两个一杆进洞的表现,布莱恩-哈曼就得“大出血”了。

  巴克莱精英赛决赛轮历史性的经历,让他成为了美巡赛历史上第三位同一轮两次上演一杆进洞的奇人。作为一个真诚的家伙,哈曼遵从惯例,买了300瓶啤酒现场请客。这样的情景,听起来也是醉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208036.shtml report 1210 北京时间9月1日,在上周结束的PGA锦标赛上,美国高尔夫球手布莱恩-哈曼在最近一轮的比赛中打出了两个一杆进洞,这是美巡赛九年以来第一次出现。按照高尔夫球运动的“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