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江总经理辞职被权健挽留退居幕后 继任者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津日报

  本报讯 作为松江俱乐部的重要人物,总经理李微奇上周六宣布辞职,上至俱乐部高层,下到教练组和球员都觉得,这样的告别似乎显得太过突然。昨天上午,束昱辉与李微奇相约权健集团总部,两人就俱乐部本赛季保级形势,以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最终本着以大局为重的原则,双方达成共识,李微奇暂时留下,只是不再担任总经理一职,而是转而退居幕后,依靠他多年在足球圈管理的经验,从而将俱乐部以更加平稳的状态交到权健手中。

  束昱辉与李微奇的这次面谈,远没有猜测中的那么严肃,两人更像是兄弟般的谈话。由于双方的出发点高度一致,都是以俱乐部发展为本,因此谈话过程非常顺利,气氛更是相当融洽。据悉,束昱辉将俱乐部眼下所面临的困难一一摆上了桌面,希望李微奇能够在这个当口继续与权健共同战斗。

  其实,李微奇即便是在宣布辞职之后,也不可能完全抽身而去,因为他还要代表滨海市政集团完成与权健集团的一系列交接工作。面对束昱辉的诚恳请求,李微奇再三考虑之后点头同意留下,只是不再以松江总经理的身份管理球队,转而退居幕后。

  对于外界关心的新任总经理人选,昨天的面谈并没有涉及这方面内容。不过一名权健内部人士透露,“集团高层正在商讨此事,很快就会有明确的答案。”

  记者 陈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211416.shtml report 732 本报讯作为松江俱乐部的重要人物,总经理李微奇上周六宣布辞职,上至俱乐部高层,下到教练组和球员都觉得,这样的告别似乎显得太过突然。昨天上午,束昱辉与李微奇相约权健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