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大利亚门神膝伤缺战世预赛 征战西甲联赛受伤

来源:新华社 作者:曹杨

  新华社悉尼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澳大利亚足球队守门员马特·瑞安由于在8月30日的西甲联赛中膝盖受伤,将缺席9月3日在珀斯对阵孟加拉国队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他的位置将由阿德莱德联队的加勒卡维奇取代。

  在代表巴伦西亚1:1战平拉科鲁尼亚的西甲联赛中,瑞安的膝盖受到了轻微的碰撞,为了慎重起见,他决定退出与孟加拉国队的比赛。

  “袋鼠军团”主帅波斯特科格鲁说,“马特的缺席对我们是一个打击,但考虑到舟车劳顿不利于伤势恢复,我们决定带上加勒卡维奇。”

  瑞安本赛季初刚刚从比利时布鲁日队转会到西甲巴伦西亚队,替代上赛季联赛末轮右膝韧带严重受伤的主力门将迭戈·阿尔维斯。瑞安加盟后随即以稳定的表现取得了主教练的信任,在欧冠联赛资格赛中协助球队两回合淘汰法甲劲旅摩纳哥队。(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212185.shtml report 541 新华社悉尼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澳大利亚足球队守门员马特·瑞安由于在8月30日的西甲联赛中膝盖受伤,将缺席9月3日在珀斯对阵孟加拉国队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