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 > 热点追踪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播梦百合杯八强唐韦星-李世石 周睿羊-朴永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唐韦星与李世石猜先 

  9月1日,第二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8强战在广州白云宾馆开赛,周睿羊、唐韦星、李世石等出战,搜狐体育正在直播全部比赛。

  >>>直播间:

  周睿羊(中)VS 朴永训(韩)

  唐韦星(中)VS 李世石(韩)

  谢科 (中)VS 安成浚(韩)

  戎毅 (中)VS 柯洁 (中)

  八强战中国棋手人数仍然占优,但三位韩国棋手个个实力强劲,李世石让就是当今最有威慑力的棋手;两次世界冠军得主朴永训状态回升,重回韩国等级分第四位;韩国等级分第九的安成浚这几年在国际比赛赢过时越、柁嘉熹等中国的世界冠军,已经具备了冲击奖杯的实力。三局中韩战,周睿羊应该略占上风、唐韦星稍微不利,零零后谢科当立足冲击对手。中国目前势头最猛的柯洁,则迎战在国际大赛偶露峥嵘的戎毅。

  中国国家队领队华学明担任本轮裁判长,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总教练俞斌,韩国队总教练刘昌赫,江苏恒康家居(梦百合)公司老板倪张根,俊来到现场观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223733.shtml report 1140 唐韦星与李世石猜先9月1日,第二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8强战在广州白云宾馆开赛,周睿羊、唐韦星、李世石等出战,搜狐体育正在直播全部比赛。>&g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