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榜眼秀渴望会面科比纳什 盼能取经成功秘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拉塞尔 

  北京时间9月1日,《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今夏选中榜眼秀丹吉洛-拉塞尔,拉塞尔表示期望能够见到史蒂夫-纳什、科比-布莱恩特,并且希望能从他们身上学到在联盟成功的秘诀。

  拉塞尔说道:“我试着找到他们每次训练和每场比赛中的精神动力,想了解他们如何在联盟中成功以及保持如此长的生涯,但是我首先要学习如何在联盟立足,我迟早会知道如何去做,越早发现怎样去做,我就会变得更成功。”

  拉塞尔是湖人队今夏以第2顺位从俄亥俄州立大学选中的新秀,科比和纳什对这位榜眼秀都抱以极高期望。毫无疑问,科比会教导拉塞尔的进攻能力,纳什将会指导拉塞尔如何去组织进攻,纳什在上赛季就指点过克拉克森,并让克拉克森取得了进步。虽然拉塞尔在夏季联赛中表现一般,但湖人主帅斯科特对其依旧有耐心。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232657.shtml report 944 拉塞尔北京时间9月1日,《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今夏选中榜眼秀丹吉洛-拉塞尔,拉塞尔表示期望能够见到史蒂夫-纳什、科比-布莱恩特,并且希望能从他们身上学到在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