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榜眼频发失误 克拉克森邀拉塞尔受纳什特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乔丹-克拉克森

  北京时间7月16日,《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拥有两位后场潜力新星乔丹-克拉克森以及丹吉洛-拉塞尔,他们还有待磨练和雕琢,今天乔丹-克拉克森向记者透露,在随后休赛期时间当中,他将与拉塞尔一起和纳什合练。

  乔丹-克拉克森在上赛季已经进入最佳新秀阵容,新秀赛季他共上场59次,场均能够贡献11.9分3.2个篮板及3.5次助攻,夏季联赛当中克拉克森也有不错发挥,对森林狼比赛中砍下23分,对费城76人比赛中得到19分,他还不满足于此,想取得更大进步。

  橘子郡报记者比尔-奥拉姆在推特中透露:“克拉克森告诉我,他之后想和纳什训练,还会叫上丹吉洛-拉塞尔一起。”

  作为今年榜眼秀的拉塞尔在3场夏季联赛中发挥平平,场均10分5.3篮板3.3助攻6.7失误,他的高失误令人担忧,球迷也曾提出过质疑,拉塞尔是否是湖人正确选择。克拉克森和拉塞尔一起和纳什合练或能提高技艺,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纳什在上赛季末时候就曾经调教过克拉克森,私下对这位控卫进行特训,在纳什指点下克拉克森后半个赛季确实进步明显,38场先发的比赛里场均可以贡献15.8分4.2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也有45.8%。纳什在退役之后表示,只要湖人需要,都会及时为控卫进行训练和指导,帮助湖人完成重建的过渡。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903575.shtml report 1102 乔丹-克拉克森北京时间7月16日,《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拥有两位后场潜力新星乔丹-克拉克森以及丹吉洛-拉塞尔,他们还有待磨练和雕琢,今天乔丹-克拉克森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