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潜宣布签下前米兰名宿中卫 博内拉签西甲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黄潜宣布签下前米兰名宿中卫 

  北京时间9月1日,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在官网宣布,球队与前米兰球员博内拉达成协议,潜水艇与博内拉签订了一年的短合同,这位意大利后卫将会在新赛季身披比利亚雷亚尔的球衣征战西甲。

  博内拉在意甲的布雷西亚队成名,在此后效力帕尔马队,博内拉在后防线上表现出色,被意大利媒体誉为当时最有潜力的后卫之一。2006年的夏天,25岁的博内拉离开帕尔马加盟了AC米兰,虽然在历任主帅的手下,博内拉都得到了机会,但是其在后防线上不稳定的发挥让其有了“神锋”的称号。

  今夏,34岁的博内拉与米兰的合同到期,而红黑军也没有再给博内拉一份续约的合同,而这位前意大利国脚也在今夏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意甲升班马卡尔皮队希望签下这位意甲经验丰富的老将,但是交易不了了之。

  今日,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在官网宣布与博内拉签约一年的消息,这位前米兰副队长也结束了无球可踢的尴尬境地。比利亚雷亚尔在官方网站上这样介绍博内拉:“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中后卫(意大利 1981年5月31日),今年34岁,他在意甲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在意甲联赛出战超过300场。他在中后卫位置上的实力、以及独特的个人魅力将会给年轻的比利亚雷亚尔带来更多的帮助。”

  虽然西甲的转会窗已经结束,但是或许是博内拉是自由球员的关系,或者是他已经提前与比利亚雷亚尔签约直到今天才宣布,所以这笔交易符合西班牙足协的要求。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265381.shtml report 1446 黄潜宣布签下前米兰名宿中卫北京时间9月1日,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在官网宣布,球队与前米兰球员博内拉达成协议,潜水艇与博内拉签订了一年的短合同,这位意大利后卫将会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