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篮头牌CUBA制造 惜败夜邵婷15+4接班苗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终场哨声响起时,邵婷一脸遗憾。作为目前这支中国女篮头牌,邵婷率领球队战斗到了最后,几乎完成复仇。可惜全队糟糕的罚球命中率,以及未能执行好主帅马赫布置的最后一攻,中国队吞下本届亚锦赛首败。即使输球,但在年轻的邵婷身上,我们看到了苗立杰的影子。>>技术统计

  CUBA出身,现年25岁的邵婷打球时喜欢动脑子。马赫非常喜欢这位年轻锋线,并在去年世锦赛时将其提拔为中国队核心。在土耳其,邵婷场均交出12.3分3.1篮板1.0助攻的数据,是中国队获得第6名的关键所在。经过一年的历练,现在的邵婷更加成熟,而且与队友们的配合更加默契。女篮名宿许昕说道:“邵婷是我喜欢的球员,在她身上有种灵性!”

  或许可以这么说,邵婷是苗立杰的接班人。本届亚锦赛,邵婷是中国队的头号得分手。前4战,她每场得分都达到两位数(场均13.5分)。对阵日本队,其实中国队的投篮手感并不好,这时邵婷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前两节,邵婷8投4中拿下9分。第三节开打后,邵婷左手上篮拿下2分。而在末节,邵婷连续2次篮下得分。

  “把球交给邵婷,中国队的突破,邵婷的把握是最大的,”李昕说道。今晚的比赛,邵婷打的很努力,不过当她持球突破时,在WNBA打球的渡嘉敷来梦总是将身体横在邵婷面前,这给邵婷的投篮制造了巨大的麻烦。与此同时,频繁的折返跑,邵婷体力下降严重,所以末节中段马赫将其换下场休息。

  比赛最后2分钟,在两队战成55平时,邵婷重新出场。可惜最后关头,日本队防守成功,邵婷没有拿到球。15分4篮板,邵婷此役表现可圈可点,她证明了自己是这支中国队最犀利的进攻武器。

  输球后,邵婷心中暗暗发誓--周末的决赛,她定能率队复仇日本队……(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266967.shtml report 1230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终场哨声响起时,邵婷一脸遗憾。作为目前这支中国女篮头牌,邵婷率领球队战斗到了最后,几乎完成复仇。可惜全队糟糕的罚球命中率,以及未能执行好主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