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西甲节奏太快要学的很多 战香港争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1日 深圳报道)北京时间9月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深圳备战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刚刚从西班牙回归国足的张呈栋出席了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张呈栋说也谈到了在西班牙踢球的情况,并表示会尽快跟上西甲的节奏。

  谈到在西班牙踢球的情况,张呈栋说:“很高兴再次回到国家队的大家庭,在西班牙训练了一个月,我去的比较晚,是球队的准备期开始了一个月之后才到的。不过我对于西班牙以及球队的饮食、文化、生活方面都熟悉,对于我来说只是换了一个工作的地方,其他的没什么。西班牙和葡萄牙大同小异,葡萄牙在很多方面都是跟随着西班牙的。对于我来说,自己希望可以进快进入角色,自己还有一些不足,要和教练更多地沟通。还有自己的位置安排,我要更快进入角色,尽快融入球队。我每天都要积极训练,很感谢国安俱乐部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可以放我出去感受欧洲足球。”

  谈到对于西班牙足球的印象和看法,之前有过葡萄牙和德国留洋经历的张呈栋说,“我到了西班牙有一个月的时间,国安的曼萨诺教练在西班牙也是很有名的教练,他在国安灌输给我们的理念,我之前以为我懂了,但是到了西班牙之后,接受了一些新的东西,才发现自己领悟的还不是很透。像西班牙足球的打法就是往空档里传,所以节奏非常快。但是西甲除了几大豪门之外,并不是所有的球队都纯是技术好的,还是像欧洲其他国家的联赛一样,对抗特别强,节奏特别快,我们需要提高的不仅仅是技术,还有身体和对抗的能力以及对于技战术的理解,所以需要提高的很多。 ”

  谈到中国香港这个对手,张呈栋说,“我刚来,没有看过对手的比赛录像和技术分析。我在国安的时候,香港的队长李志豪也在,当时我们是一起到的国安队,从他身上了解到一些香港队的东西。我觉得香港队他们近几年进步比较快,由很多归化球员,在身体上有很大提高。而且,他们在深圳这种潮湿的天气下,他们要比我们更加适应,这也是他们的优势。但是,我想不管是不丹、马尔代夫或者是卡塔尔、香港,我们都要做好自己,尊重对手,在场上拼劲全力。教练也会给我们分析对手,做好准备,力争全取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846&paper.cmsUrl= report 1958 国足备战香港众将认真训练王大雷秀球技(搜狐体育徐江9月1日深圳报道)北京时间9月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深圳备战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刚刚从西班牙回归国足的张呈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张呈栋:西甲节奏太快要学的很多 战香港争三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