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索尔海姆杯欧洲队组建完毕 主场战美国求第三胜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索尔海姆杯欧洲队队长卡林-科克近日公布了自己亲手挑选的四张外卡人选,从而组建完毕了欧洲队。九月份,这支队伍将在本土对阵美国队。

  2013年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比赛中,欧洲队以18比10的大比分战胜美国队,当时队中核心瑞典选手卡罗琳-赫德沃、法国选手凯瑞恩-尹切尔、德国选手卡罗琳-马松以及苏格兰选手卡翠娜-马修将重回阵中。

  这四位外卡选手,将加入挪威选手苏珊-彼德森、法国选手格拉迪丝-诺西拉、英格兰选手查莉-赫尔、梅丽莎-瑞德、瑞典选手安娜-诺德奎斯特、西班牙选手阿萨阿拉-穆略斯、卡洛塔-希甘达和德国选手桑德拉-嘉尔的行列。以上八名选手,前四名通过女子欧巡奖金排名入选,后四名通过世界排名入选。

  今年的索尔海姆杯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德国海德尔堡附近的圣里昂洛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卡林-科克表示:“现在我可以真正地集中精力应对那个星期,确保我们都能在那里度过很棒的一周了。这里仍旧有很多事情要做。”卡林-科克2000年和2003年曾经代表欧洲队取得胜利,她表示她很满意这样一支混合了新老球员的队伍。她在准备上下了许多功夫,与莱德杯队长保罗-麦克金尼一起花了许多时间。“有他在身边很棒,我可以问他问题,从他那里得到建议。他给了我许多好的建议。我们在赛前的情况很相似,因此他的帮助很大。”卡林-科克说。

  2013年,她们历史上第一次取得索尔海姆杯连胜,那一年,卡罗琳-赫德沃成为第一个五战五胜的选手,她赢得第14分之后,帮助欧洲队保住了奖杯。瑞典26岁选手同时也是2011年欧洲胜之队的成员。现在她们正在谋求第三次的赛会胜利,可是卡林-科克表示过去的成功对当前的影响不大。“这是一场新的赛事,这是2015年索尔海姆杯。我们不必要对历史太专注。我们要专注于这一届比赛。很明显,我们下场的时候,要尽最大可能打好,要尽可能多的小鸟,我们要给美国人一场好的对决。从字面上来看,她们是一支更强的队伍。我知道她们出来的时候会非常强,因为她们不想连续输三届比赛。这将是一场恶战,可是我对自己的队伍相当自信。她们一定会非常棒的。”

  美国队队长朱莉-英科斯特也已经组建完毕了自己的队伍,她将外卡发给了未入选排名最高的两名选手布里特莉-蓝恩与宝拉-克里默,而该队的另外十名队员是史黛西-路易斯、莱克西-汤普森、克里斯蒂-科尔、魏圣美、布里特莉-林西科姆、摩根-普雷塞尔、安吉拉-斯坦福德与吉林娜-皮勒,她们都是通过积分榜入选的。艾莉森-李和莉泽特-萨拉斯则是通过世界排名获得资格。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292534.shtml report 1484  北京时间9月2日,索尔海姆杯欧洲队队长卡林-科克近日公布了自己亲手挑选的四张外卡人选,从而组建完毕了欧洲队。九月份,这支队伍将在本土对阵美国队。20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