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德杯欧洲队长沿用老规则 仍按巡回赛积分选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5月27日,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决定不改变莱德杯队伍的选人系统,继续延续以前的老办法。并且,克拉克在三月份的时候曾暗示,他计划把外卡数量从三张减少到两张,而不是增加数量。但是他还将按照去年在鹰阁举办的那届莱德杯那样形式来选出最后出战的队伍。

  跟以前一样,欧洲队里有九位队员是自动产生的。他们中的前四个是来自欧巡赛上的积分得出的,另外五个是通过世界积分进入的,然后克拉克将选出三位外卡队员。

  “我经过深思熟虑。”克拉克说,“我对两种不同的体系选出的队伍进行过对比,我的的确确觉得保罗-麦克金利在鹰阁上的所作所为和最后取得的成功是最好的例证,如果要做出任何调整和改变,我觉得那是很愚蠢的做法。”

  “我知道这个决定对我个人和欧巡赛上的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关键和令人兴奋的。”克拉克说,“入队资格体系的确是个全球大事,世界各地的球手会为了进入欧洲队,参加很多的巡回赛来获取积分。”

  “我已经宣布自己是队长了,所以我必须得确保这将是一支能够代表欧洲出战的最好的球队,我觉得现在这个系统可以帮助我有机会完成这个任务。”克拉克补充到。

  虽然目前最后的积分赛事和截止日期还没有决定,但是通常来说会是在八月底,随后莱德杯将在9月30日至10月2日在明尼苏达州的哈泽汀拉开帷幕。今年9月3号开杆的俄罗斯公开赛将是球手争夺积分的关键时刻。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855904.shtml report 1000  北京时间5月27日,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决定不改变莱德杯队伍的选人系统,继续延续以前的老办法。并且,克拉克在三月份的时候曾暗示,他计划把外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