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再谈舜天邀约:弃60亿诱惑 1%后悔都没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今年7月,江苏舜天在宣布原主教练高洪波下课后,曾试图聘请首尔FC主帅、曾获得亚冠联赛亚军的韩国人崔龙洙担任球队主帅一职。当时有消息称,舜天给崔龙洙开出了一份为期两年半、总价值达60亿韩元(约合446万欧元)的丰厚合同,双方一度非常接近,但最终崔龙洙却因为不满舜天在合同中设置的“约束条款”而拒绝来华,舜天也只能转而聘请罗马尼亚人佩特雷斯库执教。北京时间9月2日,崔龙洙在韩国当地的一家餐厅中接受了媒体《JTBC》的专访,他谈到了当初与舜天的这份合同,在他看来,放弃舜天60亿的邀约,自己就连“1%的后悔都没有”,因为在他的心目中,有钱也买不来“人心”。

  在崔龙洙与舜天谈判期间,由于舜天提供的薪水实在太多,因此就连相当一部分韩国球迷都支持他去中超淘金;而当他选择留守首尔FC时,甚至有球迷质疑他“为什么放着60亿都不赚”。面对《JTBC》的记者,崔龙洙表达了自己对此事的看法。“舜天的报价的确非常诱人,就像一个诱饵般考验着我的内心。”崔龙洙说,“但是,我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可以赚到60亿的主教练。那段时间,人们给了我许许多多的意见,我也客观的听取了这些意见。但是,在我33年的足球生涯中,我从来不是一个只为了金钱而活的人。钱应该是付出汗水和心血后的回报,它可以让我的心灵颤动,但永远也买不到我的心。我不可能为了赚钱,就背叛了我的足球和人生。”

  《JTBC》透露,舜天与崔龙洙的合同谈判放在当地的一家餐馆,当时,不善打扮的崔龙洙以一身得体的装扮出现在舜天工作人员的面前,双方没有经过太多的讨价还价,就对合同达成了一致,但崔龙洙在“一觉醒来”之后,又做出了留守首尔FC的决定。在宣布继续担任首尔FC的主教练后,崔龙洙受到了韩国国内各方的赞誉,对此,崔龙洙也颇有感慨:“我看到很多球迷在看台上呼喊我的名字,当然也有一些人批评我对首尔FC的忠诚度。感谢上帝,我从青年队时期就听从上帝的指引,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神都指引着我的方向。”

  尽管没能带领首尔FC闯入亚冠8强,但崔龙洙表示,他不后悔当初拒绝舜天肥约的决定。“面对舜天开出的那样的合同,一般人可能都会动心,但我最终还是决定放弃这个机会。我不后悔,直到现在也是如此,我连1%的悔意都没有。我爱首尔FC,我对这里饱含深情。我的目标是带领首尔FC跻身三甲或拿到足协杯的冠军,这一切都是为了进入明年的亚冠联赛。”(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310904.shtml report 1188 今年7月,江苏舜天在宣布原主教练高洪波下课后,曾试图聘请首尔FC主帅、曾获得亚冠联赛亚军的韩国人崔龙洙担任球队主帅一职。当时有消息称,舜天给崔龙洙开出了一份为期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