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悬若霄壤!切尔西B计划如摆烂 穆帅07年因此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截止日切尔西签下南特铁卫迪洛博吉
截止日切尔西签下南特铁卫迪洛博吉

  英超转会窗截止日,切尔西签下南特铁卫迪洛博吉和雷丁后卫赫克托,两人身价总和仅有670万英镑,而这就是穆里尼奥被视为防线改革的救星。相比于联赛头号竞争对手曼城的一掷千金,切尔西多少有些难堪,《每日邮报》就指出,切尔西的夏季转会令人绝望。

  整个八月,切尔西都在追逐埃弗顿后卫斯通斯,为此用尽了一切手段,球员本人也递交了转会申请,不过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的强硬态度让一切操作变得没有任何意义,转会截止日绝望的切尔西买入迪洛博吉,尽管此君堪称黑又硬的典范,但这笔转会多少让人觉得有些赌博性质。至于赫克托的加盟则更让人摸不着头脑,在此之前没有人认识他,甚至于他还不如张琳芃有名,况且赫克托并不是即时战力,他将被租借回雷丁效力。

  英国媒体指出,切尔西在最后时刻曾试图求购巴黎后卫马基尼奥斯但遭到了拒绝,从斯通斯到阿布德努尔、再到奥塔门迪、加雷、马基尼奥斯,切尔西的中卫猎物一个比一个名头响亮,但最终来的却是身价220万英镑的迪洛博吉。

  《每日邮报》指出,迪洛博吉的加盟只是一个权宜之计,他的能力也只能成为特里、卡希尔和祖玛的替补。与去年夏天果断签下科斯塔和小法,召回库尔图瓦不同,今夏切尔西的引援工作始终缓慢而不透明,这多少与2013-14赛季有些相似。当时穆里尼奥希望利用舆论施压,逼鲁尼向曼联摊牌,结果错失了最佳时机,郎有意妾有情的穆帅与鲁尼无缘相聚斯坦福桥。

  赛季之初,切尔西4轮4分已经暴露了不少问题,不过转会窗球队似乎并没有得到有力的补充,上次有这样的引援乏力还要追溯到2007年,当时他们整个夏天只买来西德维尔、本哈伊姆、皮萨罗、贝莱蒂和马卢达。当赛季联赛打了8轮后,狂人穆里尼奥下课。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321678.shtml report 1610 截止日切尔西签下南特铁卫迪洛博吉英超转会窗截止日,切尔西签下南特铁卫迪洛博吉和雷丁后卫赫克托,两人身价总和仅有670万英镑,而这就是穆里尼奥被视为防线改革的救星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