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森自信乃火箭冲冠拼图 新援曝与麦帅沟通内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9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新援泰-劳森表示,自己能够成为球队新赛季的冲冠拼图。

  今年休赛期,火箭对阵容进行调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运作,无疑是与掘金交易得到泰-劳森。对于能加盟火箭,劳森显得很高兴。

  “这是一次重要的机会,”劳森说道,“火箭上赛季进入西部决赛,并有机会去赢得胜利,但是你显然还需要其他一些拼图来完成目标。因此现在我很高兴自己的位置,能够有机会去赢得胜利。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劳森因为酒驾被捕,之后他被要求接受为期1个月的戒酒治疗,如今他已经完成这样的戒酒治疗。据劳森透露,自己上周已经与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有过交流。

  “麦克海尔,他是一位很酷的教练,”劳森坦言,“我坐下来和他一起吃饭,好像是一周前的事情。过去他曾是一位球员,因此他知道我们会经历什么。一切都很有趣,我们谈论的内容不仅是有关篮球,同时还有生活方面。我很兴奋能够为他打球。”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核心哈登曾透露,劳森如今比之前更加专注。对此,劳森表示,新赛季自己能够为哈登分忧。

  “显然之前我经历了一些事情,同时他也了解我的为人,”劳森说道,“球队方面很信任我。上赛季你会发现哈登有点疲劳,每次比赛他又要得分又要组织进攻,新赛季我会尽力帮助他去分担压力。”

  对于劳森而言,在火箭队中,除了好朋友哈登之外,他还有一位熟人,那就是布鲁尔,两人曾在效力掘金时做过队友。

  “这真的很有趣,”劳森说道,“每次比赛他总是努力地打球,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是如此,他能够做到你所要求的一切。”

  除此以外,劳森还谈到了新赛季将与霍华德合作的情况。“他是一位能够控制内线的球员,”劳森坦言,“我会突破内线,然后与他玩空中接力。同时他也能够保护内线。我迫不及待想与他一起打球。”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322888.shtml report 1383 北京时间9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新援泰-劳森表示,自己能够成为球队新赛季的冲冠拼图。今年休赛期,火箭对阵容进行调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运作,无疑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