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森晒三巨头合影 点名魔登感激能成为火箭一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劳森更新推特 

  北京时间8月26日,泰-劳森在沉寂了一个多月后终于更新了他的社交媒体。他晒出了一张与哈登和霍华德的三巨头合成照,并写道:“感激能成为休斯敦火箭队的一员继续我的职业生涯。@詹姆斯-哈登@德怀特-霍华德。”

  今年休赛期火箭最引人注目的一笔运作或许就是与掘金交易得到泰-劳森。尽管拥有不俗的实力,但是劳森却是场外麻烦不断,也令不少人为火箭前景担忧。好消息是,劳森在戒酒方面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据说法官非常认可劳森的进步,哈登也表示劳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专注。”

  随着昨天老将特里正式宣布与火箭队续约,莫雷今夏的运作也尘埃落定,补强阵容的休斯顿火箭下赛季依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6/n419760029.shtml report 855 劳森更新推特北京时间8月26日,泰-劳森在沉寂了一个多月后终于更新了他的社交媒体。他晒出了一张与哈登和霍华德的三巨头合成照,并写道:“感激能成为休斯敦火箭队的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