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新季能返全明星 获力挺将率队挑战骑士詹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9月3日,美国雅虎体育专栏作家埃里克-弗里曼撰文对新赛季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保罗-乔治新赛季有望重返全明星阵容,并且能率领步行者挑战由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文章编译如下:

  经过休赛期的调整之后,各队的阵容均有所变化,不过从目前来看,骑士依然是东部联盟实力最强的球队,除非詹姆斯受重伤,否则这样的情况并不会有太大改变。

  而在众多挑战者中,有一支球队或许很值得大家关注,那就是步行者。上赛季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步行者仅取得38胜44负的战绩,最终无缘季后赛。

  不过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此之前的两个赛季中,步行者均闯入东部决赛,当然最后都遗憾地输给拥有“三巨头”的热火,当时詹姆斯则是在热火效力。

  老实说,新赛季步行者完全有机会找回昔日状态,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保罗-乔治的存在。乔治上赛季受到伤病因素困扰,仅代表球队出战6场比赛。在经过数月调整之后,如今的他能够试着在球场上重新证明自己。

  在2013-2014赛季中,乔治场均出场36.2分钟,能送出21.7分6.8个篮板3.5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9次抢断入账,从技术特点来看,乔治是一位攻守兼备的锋卫摇摆人,在这个赛季中,乔治还入选了联盟年度最佳防守第一阵容。

  我们从乔治受伤之前的一个赛季情况来看,完全有理由相信他在新赛季能复苏,毕竟他如今只有25岁,并且乔治很有希望重返全明星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在受伤之前,乔治连续两年入选全明星。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62796.shtml report 1138 北京时间9月3日,美国雅虎体育专栏作家埃里克-弗里曼撰文对新赛季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保罗-乔治新赛季有望重返全明星阵容,并且能率领步行者挑战由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