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NBA:德克忧心小牛篮板 血布自信可进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9月3日,NBA仍处于漫长的休赛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血布自信太阳可进季后赛

  太阳控卫埃里克-布莱德索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坚信太阳能够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当中杀入到季后赛当中。“我们一直都努力争取打进季后赛,而且也不是只想着以最后一名勉强挺入季后赛,而是希望能获得更高的排名。”布莱德索说。在西部想要杀入季后赛的难度极大,但是布莱德索依然对球队非常自信,上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17.0分6.1助攻5.2助攻和1.6抢断的数据。

  马绍尔或参加76人训练营

  在过去的几天时间里肯达尔-马绍尔已经在为76人队进行试训,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他极有可能会获得76人队的训练营邀请,这也意味着他有望成为球队训练营中的第20人。以马绍尔的能力来说,在一个弱队打控卫绰绰有余,毕竟他曾经在2013-14赛季为湖人效力时曾送出过场均8.0分8.8助攻和1.3个三分的表现,但是76人处于重建期,显然不会让他打首发。

  德克忧心小牛篮板问题

  小牛在进入到休赛期之后走了泰森-钱德勒,同时在追逐德安德鲁-乔丹的事情上遭到后者的反悔,这也导致了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明显感觉到球队的问题开始彰显出来。诺维茨基表示,篮板将会成为小牛在新赛季当中的问题。上赛季德克场均能够贡献17.3分5.9篮板的数据,或许在球队篮板成为问题的时候,他只能自己挺身而出。

  佩科维奇伤势不乐观

  森林狼中锋尼古拉-佩科维奇自从四月份进行脚踝手术治疗之后,至今都没能进行任何篮球训练,这也让人对他的伤势感到不乐观。上赛季佩科维奇总共只打了31场比赛而已,能够贡献12.5分7.5篮板的数据,而且命中率只有惨淡的42.4%。由于森林狼用状元签挑中唐斯,外加迪昂在内,球队的五号位已经非常拥挤,鉴于佩科维奇的伤病史,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恐怕会削减他的出场时间。

  大宝贝手术治疗脚踝

  格伦-戴维斯将会在美国时间周三进行脚踝手术,以修复他撕裂的韧带,并且附带出现的肿胀和脚踝内存在的一根骨刺。按照康复时间来看,“大宝贝”预计会缺阵8到12周的时间,这也意味着戴维斯将会无法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完全康复。如今戴维斯尚未与任何球队签约,还是自由球员的身份,不过若是有球队的内线出现伤病问题的话,那么签下“大宝贝”是个不错的选择。

  温斯洛身体100%痊愈

  热火新秀朱斯汀-温斯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感觉自己的身体状况已经达到100%痊愈的状态,完全可以带着健康的体魄参加训练营。在整个夏季联赛当中,温斯洛一直都在被脚踝的伤病所纠缠,按照他的状况来看,九月末的时候完全可以康复过来。新赛季的文斯洛将会打鲁尔-邓的替补,出场时间恐怕并不会特别高。

  莫兹戈夫缺席欧锦赛

  骑士中锋蒂墨菲-莫兹戈夫由于膝盖伤病问题,将会缺席在九月初进行的欧洲篮球锦标赛。在七月初的时候莫兹戈夫刚刚进行了膝盖的关节镜手术,他当时的康复时间预计是6个星期,但是现在的状况看起来并没有痊愈,为了保证身体的健康,他还是选择缺席欧锦赛。随着新赛季瓦莱乔的痊愈,外加骑士签下考恩,骑士的内线实力得到进一步的巩固。

  尤因之子入乔治城大学管理层

  帕特里克-尤因的儿子尤因二世曾经是2008年的次轮秀,但是他的成就显然没有自己的父亲高,一直没能再NBA当中打出太多的名堂来,他先后为尼克斯、火箭和黄蜂等队效力过,同时也到海外淘过金。在如今结束了篮球生涯之后,尤因选择了进入乔治城大学的管理层,担任篮球执行总裁的职务。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70378.shtml report 2208 北京时间9月3日,NBA仍处于漫长的休赛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血布自信太阳可进季后赛太阳控卫埃里克-布莱德索在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