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早报:德克下季继续征战 大将军讽老鹰小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德克下赛季继续征战

  近日,小牛球星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休赛季,在被问到下赛季退役的可能性时,诺维茨基这样回答道:“不,我肯定会执行自己的合同,去年我签了一份3年的合同,所以我不会今年就退役。如果我做出了承诺,那我就一定会做到。我还有2年的合同,所以我会尽力让它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我希望我们能在季后赛走得更远,这也是我们今年所期望的。我们本希望能够得到主场优势,但是我们上赛季并不稳定,所以,我会期待下一年的表现。”诺维茨基在去年夏天与小牛签下一份3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并且拥有不可交易条款。

  皮队盼从事篮球工作

  今年38岁的皮尔斯已经来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末期,在谈到自己将来的选择时,皮尔斯表示仍然会从事篮球相关的工作。“说实话,我热爱篮球比赛。我希望退役后依然能一定程度上影响比赛。不管是作为管理层,还是当一个球队老板。我不确定是否能当一名教练。我不确定这些,但是我绝对希望以其他的方式参与比赛。这并不容易,安吉干的活并不轻松。当你成为总经理的时候,你必须像他一样考虑很多的事情,包括和球队的关系,球队的未来,薪金和工资帽等等。大部分时间你不得不去做一些艰难的选择。他是那么渴望赢球,但是他也知道重建的过程。”

  大将军揶揄老鹰小将

  前奇才球星,有“大将军”之称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内容是老鹰队替补控卫丹尼斯-施罗德的照片。阿里纳斯在照片下还这样写道:“这张脸就像是眼看到手的奖金,却被保罗-皮尔斯的绝杀打了水漂一样。真心话,我发誓他的嘴绝对可以去参加挑战KylieJenner。哈哈,母亲节快乐。”在老鹰的奇才上一场的比赛中,奇才队靠皮尔斯的一记绝杀战胜了对手,赛后施罗德曾表示皮尔斯的绝杀是运气球。“挑战KylieJenner”是最近风靡网络的一项活动,无数少男少女竞相模仿KylieJenner的性感嘴唇,用玻璃杯或是玻璃瓶压住嘴唇使劲吸,造成嘴唇充血,从而让嘴唇变得肿胀丰润,然后自拍并且上传到社交网站上。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2/n412871568.shtml report 1122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德克下赛季继续征战近日,小牛球星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休赛季,在被问到下赛季退役的可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