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多名足协中层被约谈或调离 洗牌OR排除异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据《足球报》及知名足球记者肖良志爆料,9月1日上午,中国足协进行中层干部会议探讨业务。当天下午,5-6名中层干部则接受4名足协领导约谈。这次谈话的主要内容,则是这些干部的调动工作,让他们离开足协赴其他部门。据《足球报》报道,这些干部包括青少部主任林卫国、女子部主任陆煜,及付玉培、李晓旭和苏小春等人。此外还有两位其他干部,因为没有在北京的原因,导致这次约谈被暂缓。

  据悉这些中层干部,皆已经在足协工作长达10年,业务能力强,对工作内容无比熟悉。这些人离开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对足协工作的开展亦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这5-6人被足协约谈,亦是引起外界的关注。他们本人也很不理解,自身也希望能够继续留在足协进行工作。据微信公众号“肖良志的足球江湖”爆料,被约谈者的多名中层干部,若因此回到总局系统工作,足协内部重新布局或是新机构“排除异己”,仍有待观察。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3/n420380151.shtml report 938 据《足球报》及知名足球记者肖良志爆料,9月1日上午,中国足协进行中层干部会议探讨业务。当天下午,5-6名中层干部则接受4名足协领导约谈。这次谈话的主要内容,则是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