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早报:白边合同转为保障 书豪前队友接受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白边合同转为保障
白边合同转为保障

  北京时间9月4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白边合同转为保障

  来自《Basketball Insiders》名记埃里克-平库斯的报道,热火方面已将队内中锋哈桑-怀特塞德新赛季的合同转为完全保障。据悉,怀特塞德新季的合同仅为98万美元,但原先只有25%是受保障的。如今,白边成为了热火阵容中第13名拥有全额保障合同的球员。上赛季,26岁的怀特塞德成为了热火最大的发现,在波什赛季报销的情况下,他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撑起了球队内线,场均可以贡献11.8分10篮板2.6盖帽。

  书豪前队友将休战5个月

  来自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消息,有联盟消息源透露,后卫兰德里-菲尔兹已经接受了臀部手术,初步预计将缺阵5个月的时间。据悉,菲尔兹这次手术的主要目的,是修复臀部撕裂的关节唇。2010年,菲尔兹被尼克斯选中进入联盟,并在那个赛季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一队。但后来,菲尔兹的生涯却迅速走上下坡路。现在,菲尔兹是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上赛季他曾效力于猛龙,场均仅得到1.8分和1个篮板。

  麦基欲帮小牛夺冠

  近日,小牛内线贾维尔-麦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谈及了自己加盟小牛的感受,“(能加盟小牛)我真的非常兴奋,这是一次充满正面意义的经历。我真的很高兴能来到这里……现在我所期盼的就是赢球、赢得一座总冠军。”麦基说道。上赛季,受到伤病等多方面的因素的影响,麦基仅仅打了23场比赛,场均出战11.1分钟内,得到4.6分2.7篮板0.9盖帽。今夏,麦基与小牛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底薪合同,其中第二年有球队选项。

  埃克萨姆完成手术

  今天早些时候,爵士官方宣布,后卫丹特-埃克萨姆已成功进行了手术,修复了早先受伤的左膝十字韧带。据悉,埃克萨姆是在之前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与斯洛文尼亚进行一场热身赛的时候,不慎受伤的。而现在,有关埃克萨姆何时康复,医生还没有给出正式的时间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埃克萨姆在首轮第5顺位被爵士选中。上赛季,他场均能贡献4.8分1.6个篮板及2.4次助攻。

  法院驳回比斯利强奸起诉

  来自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的报道,亚利桑那州的一家法院日前经过审理,驳回了一名女子对迈克尔-比斯利的起诉。根据之前的报道,比斯利曾被该女子告上了法庭,后者称比斯利在2013年的时候强奸了她。但后来警方经过调查,却没有发现任何与性侵有关的证据。比斯利的代理律师就透露,对于这个结果,他的当事人非常开心。但现在尚不清楚原告方还会不会对此事继续上诉。目前,比斯利仍处在失业状态。上赛季,他曾在CBA的上海队打球,还曾在热火短暂效力过。(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391590.shtml report 1737 白边合同转为保障北京时间9月4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白边合同转为保障来自《Basketb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