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NBA:比尔奇才续约陷僵局 金特里赞浓眉增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布拉德利-比尔 

  北京时间9月4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比尔与奇才续约陷僵局

  来自CSN体育的报道,奇才主将布拉德利-比尔尚没能与球队就续约达成一致。根据之前的报道,最近一段时间,比尔团队一直在与奇才方面进行续约谈判。但是,对于比尔索要顶薪的要求,奇才却并没有接受。过去三年,比尔已成长为奇才队的主要得分手。不过,上赛季受到伤病的影响,比尔的状态有所波动。整个常规赛,他仅出战63场比赛,场均得到15.3分3.8个篮板3.1次助攻。

  金特里赞浓眉增重

  近日,鹈鹕主帅埃尔文-金特里在接受采访时,展望了球队新赛季的前景。期间,他重点提到了两位球员——安东尼-戴维斯和埃里克-戈登,“我喜欢他(浓眉哥)在增重方面做出的努力,这不会影响到他的敏捷度或是其他能力,却反倒会让他拥有更加稳固的下盘,帮助他在肉搏战中占位……至于戈登,很明显,我很喜欢他,我认为他会如期参加球队的训练营,同时,我也期待他打出一个非常棒的赛季。”

  开拓者经理谈重建

  近日,开拓者总经理尼尔-奥尔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今夏球队的人员变动。奥尔希坦言,休赛期他们已经做了一切努力,来挽留阿尔德里奇,但最终却未能如愿,“我们真的还没有准备开启年轻化道路,直到拉马库斯7月3日宣布离开的那一刻……现在,我们的(建队)模式变成了签约那些23到27岁、但还没有完全发挥潜能的年轻球员。”奥尔希说道。今年夏天,开拓者的原有阵容完全解体,除了阿尔德里奇,队内还有3位先发马修斯、罗宾-洛佩兹和巴图姆也悉数离队。

  06年4号秀赴欧洲打球

  据雅虎体育名记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前灰熊内线泰鲁斯-托马斯已经与德国球队不莱梅冰熊队签约。也就是说新赛季,托马斯将远赴欧洲,开启一段全新的篮球旅程。托马斯是2006年4号新秀,初进联盟的时候,其身体天赋曾经获得了业内人士的极高赞誉,但遗憾的是,后来托马斯的发挥却没有达到外界预期。职业生涯,他先后效力于公牛、山猫(现黄蜂)和灰熊,场均得到7.7分4.8个篮板。上赛季,托马斯曾与灰熊签下10天短合同,但期间只打了2场比赛,一共才得到4分。

  魔术助教庆幸球队不在西部

  今天早些时候,魔术助教马里奥-埃利在接受著名电台SiriusXM的采访时,对球队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埃利认为,魔术新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此外,埃利也坦言,整个联盟西强东弱的局势依然十分明显,而年轻的魔术下赛季在东部完全可以有一番作为,“我们相信,球队(魔术)能够在东部制造出一些轰动,同时,我也非常欣慰我们不处在西部。”(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405785.shtml report 1853 布拉德利-比尔北京时间9月4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比尔与奇才续约陷僵局来自CSN体育的报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