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特里确定担任鹈鹕主帅 勇士助教将联手浓眉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金特里确定担任鹈鹕主帅 

  北京时间5月31日,根据ESPN的报道,此前鹈鹕队一直积极物色主帅人选,现在终于尘埃落定,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金州勇士队的助理教练埃尔文-金特里将会接过教鞭,不过这一切都得等到勇士打完总决赛之后。

  金特里和鹈鹕队是在今天达成的协议,新奥尔良最终并没有选择ESPN的解说员杰夫-范甘迪,而是选择了这位曾执教过活塞、热火和太阳的主教练。另外ESPN的消息源还透露,由于勇士正在为总决赛备战,所以在正式接管安东尼-戴维斯和鹈鹕队前,身为勇士助教的金特里需要先随球队完成季后赛。

  常规赛鹈鹕打出了45胜37负的战绩,最终他们以西部第八的身份杀入季后赛,但是在首轮便遭到勇士的横扫淘汰出局,球队也随之解雇了蒙蒂-威廉姆斯。此后鹈鹕便一直物色新的主帅人选,前火箭主教练,现担任ESPN解说员的杰夫-范甘迪也曾是候选人之一。在勇士跟火箭西部决赛的第五战前,鹈鹕曾前往湾区与范甘迪进行了正式会面,不过他们也同金特里进行了第二次面试。

  金特里曾在1994-95赛季执教热火队,1997-00赛季担任活塞队主教练,2001-03赛季担任快船队主教练,在这之后他又在2008-10赛季担任过太阳队的主教练。在2014年金特里与勇士队签订3年的合同,作为助理教练为史蒂夫-科尔工作。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31/n414147253.shtml report 1130 金特里确定担任鹈鹕主帅北京时间5月31日,根据ESPN的报道,此前鹈鹕队一直积极物色主帅人选,现在终于尘埃落定,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金州勇士队的助理教练埃尔文-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