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篮亚锦赛中日今晚决赛重逢 争夺里约奥运门票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翔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天,武汉女篮亚锦赛的半决赛中,中国女篮以60比45击败韩国女篮晋级决赛,她们将与日本女篮角逐本次亚锦赛的冠军,胜者将获得明年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

  中国女篮昨日打了三节半的好球,她们打出了高质量的防守,并充分利用了自己的身高优势,这让中国女篮曾经拥有超过20分的领先优势,但在最后一节后半段中国女篮的防守强度明显下降,接连让对方打出得分高潮。只是因为中国女篮在此前建立的优势足够大,这才避免被翻盘的结果。

  中国女篮球员露雯在赛后说:“我们打了三节半的好球,这三节半才是我们实力的真实体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昨日也是中国女篮主教练马赫的63岁生日,在比赛结束后全场观众为他唱起了生日歌。现场记者问露雯是否在赛后为马赫进行生日庆祝,露雯说:“我们还是放在心里吧,毕竟我们还有一场最关键的比赛没有打,我觉得如果我们能获得冠军,那才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5/n420421023.shtml report 415 本报讯(记者宋翔)昨天,武汉女篮亚锦赛的半决赛中,中国女篮以60比45击败韩国女篮晋级决赛,她们将与日本女篮角逐本次亚锦赛的冠军,胜者将获得明年里约奥运会的入场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