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篮击败韩国进决赛 众将用胜利为主帅庆生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欣欣

  新京报武汉讯 (记者田欣欣)当终场哨响起,比分定格在60比45,赢得胜利的中国女篮姑娘们与教练组一起将主教练马赫围在中间,为他唱起《生日歌》。马赫说这是他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能有这么多球迷为我庆祝生日我当然高兴,而且我们还赢得了比赛,希望我们能够战胜日本,这会让我更加快乐。”

  1952年9月4日出生的马赫昨天迎来了他63岁生日,但他赛前也无暇顾及,他心里很清楚,他今年的任务就是带领中国女篮获得亚锦赛冠军。因为陈楠、苗立杰等一批老将的退役,这批国家队当中年龄稍大的就属张帆和纪妍妍了,这也导致与韩国队生死较量,队员们在心理上有一些变化,一些篮下的上篮都会偏筐而出,“还是队员太紧张了,相信明天就会好了,把心态放平和了,拼下日本队。”领队薛云飞说。

  马赫持同样的观点,认为球员开场时有些紧张,“但我们就是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马赫在对球队进行大换血之后,一直强调防守,昨晚在篮板球方面,中国队以51比33领先,其中前场篮板就抢了14个,“这也是我们今晚赢球的一个主要原因。”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5/n420420126.shtml report 470 新京报武汉讯(记者田欣欣)当终场哨响起,比分定格在60比45,赢得胜利的中国女篮姑娘们与教练组一起将主教练马赫围在中间,为他唱起《生日歌》。马赫说这是他收到的最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