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H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2000万新援拉伤离开国家队 或无缘对战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北
 贝尔托拉奇返回米兰接受检查


  北京时间9月4日,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意大利坐镇主场1-0击败马耳他。但是在比赛中,主力中场贝尔托拉奇受伤离场。此后意大利足协在官网上宣布,贝尔托拉奇已经离开国家队返回米兰接受检查。据意大利媒体估计,贝尔托拉奇或许会缺席米兰德比。

  贝尔托拉奇在上半场就感觉不适,下半场无法坚持后做出换人请求。意大利国家队队医初步检查后认为他肌肉拉伤,随后贝尔托拉奇就返回米兰接受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而《米兰新闻》跟踪报道时表示,贝尔托拉奇已经接受检查来确认他右侧内收肌的受伤程度,他能否出战9月14日的米兰德比成为疑问。本赛季前两轮联赛国米取得两连胜,而米兰的成绩则是1胜1负,此役对于双方来说都十分关键。作为米兰今夏豪掷2000万签下的肥约,贝尔托拉奇对于红黑军团来讲非常重要,能否参战有待进一步结果。而他已经确定无法参加随后意大利对保加利亚的欧洲杯预选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5/n420427010.shtml report 1200  贝尔托拉奇返回米兰接受检查北京时间9月4日,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意大利坐镇主场1-0击败马耳他。但是在比赛中,主力中场贝尔托拉奇受伤离场。此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