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方会强青少年高球球队成立 会强学院正式揭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5日,东方会强青少年高尔夫球队成立暨会强高尔夫学院挂牌仪式在东方天星会所举行,到场的嘉宾有东方会强青少年高尔夫球队冠名赞助商东方集团张总、王会强老师优秀学员们、现北京队教练、什刹海主教练、中国男子职业球员肖瑟;以第一名成绩获得终身职业身份,2015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冠军肖博文;CLPGA中国女子职业球员张金歌;全国青少年精英挑选赛总决赛华北区冠军范培沙;汇丰杯多次冠军获得者杜让知;AJGA全卡资格获得者、亚运会后备队员林钰鑫;赖贺斌老师、王立老师、以及家长、工作人员共计60人左右。

  活动现场由全国十佳教练、东方会强青少年高尔夫球队主教练、会强高尔夫学院院长王会强老师与会强高尔夫学员顾问张婷女士为我们揭开会强高尔夫学院之牌。由我们的冠名赞助商东方集团张总以及东方会强青少年高尔夫球队运营总监张梅张总为我们揭开东方会强青少年高尔夫球队之牌。

  在仪式上王会强老师说:球队的孩子将会集中而有针对的辅导为主,并分析球队队员在体能、技术、战术、以及心里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指导选手改进和提高,一直以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带领孩子们走向更高的平台走向英国公开赛是王老师的任务也是他的梦想,让自己的学生取得冠军。

  球队冠名赞助商东方集团张总发言,随后家长代表发言优秀学员肖瑟发言。

  孩子们也说出了自己的梦想,杜让之说他想步入高尔夫名人堂的大门;林钰鑫说他想参加大型赛事获得职业冠军;方赫想通过打球考入好的大学;万媛媛、范培沙想成为职业球员;

  仪式结束后东方会强青少年球队冠名赞助东方东方集团让我们所有到场的孩子们打球,免单。给仪式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5/n420443692.shtml report 1083 北京时间9月5日,东方会强青少年高尔夫球队成立暨会强高尔夫学院挂牌仪式在东方天星会所举行,到场的嘉宾有东方会强青少年高尔夫球队冠名赞助商东方集团张总、王会强老师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