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季奇父亲离世国安官方哀悼 回国奔丧火速归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国安官方微博为马季奇父亲去世表示哀悼

  北京时间9月6日,北京国安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外援马季奇父亲近日离世,马季奇间歇期回国处理父亲后事,并于一周后火速返回中国备战中超联赛。国安官方祝愿马季奇父亲安息,期待马季奇从痛苦中尽快振作。

  马季奇于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1点34分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一张机票的照片,写下了:“On my way to my 2 nd home after a hard week(祈祷)(祈祷)(祈祷)”(“在艰难的一周后,我将回到我的第二故乡。”)的文字。而今天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微博对其进行了转发,并表示:“马季奇的父亲近日不幸离世,愿他的父亲安息,也希望他从失去亲人的苦痛中振作起来。”

  马季奇于2006年加盟天津泰达正式登陆中超赛场,并在2009赛季转投北京国安,此后便在御林军一直效力至今。深深融入北京文化并深得北京球迷喜爱的马季奇更是被当地球迷奉以“马五爷”的爱称。在得知马季奇父亲去世之后,许多北京球迷也纷纷通过网络留言的方式表达哀悼之情,并为这位国安“铁腰”加油!(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6/n420498276.shtml report 1036 国安官方微博为马季奇父亲去世表示哀悼北京时间9月6日,北京国安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外援马季奇父亲近日离世,马季奇间歇期回国处理父亲后事,并于一周后火速返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