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排世界杯 > 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凯旋刘延东致电表祝贺:成绩辉煌 来之不易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甘露)9月7日中午,勇夺世界杯冠军的中国女排凯旋归来。在首都机场,女排姑娘们受到大批球迷、媒体和学生的迎接。据国家体育总局网站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中国女排获得2015年世界杯冠军后,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中国女排,代表党中央、国务院表示热烈祝贺和深切问候。

  刘延东指出,中国女排时隔十二年后再次夺得世界杯冠军,成绩辉煌,来之不易。大家不畏艰险,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取得的胜利凝聚着所有同志的心血,为祖国争了光,为人民鼓了劲,为建设体育强国添了彩。

  刘延东表示,最近体育战线捷报频传,在世界游泳锦标赛、田径世锦赛上相继取得好成绩和重大突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好精神,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里约奥运会上再创佳绩,不断勇攀新高峰。

  女排姑娘们抵达北京后,郎平和张蓉芳大步走出机场,队长曾春蕾抱着沉甸甸的冠军奖杯,来自首度某中学的少先队员们前去给姑娘们献红领巾,并送上鲜花、花环,姑娘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激动和幸福的笑容。而最令大家感动的是,因伤缺阵的徐云丽也来到了机场,和队友们拥抱,因为手术后在静休,队长惠若琪没能到机场迎接伙伴们。迎接的人群中,还有一个熟悉的身影,他是76岁的宋世雄,当年他解说的女排比赛已经成为记忆中的经典,他的到来也让女排姑娘、现场的球迷感到亲切。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8/n420604523.shtml report 598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甘露)9月7日中午,勇夺世界杯冠军的中国女排凯旋归来。在首都机场,女排姑娘们受到大批球迷、媒体和学生的迎接。据国家体育总局网站消息,中共中央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