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今晚战马尔代夫 佩兰需先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来源:广州日报

  北京时间9月8日,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上演第4轮的角逐,晚上7时35分,中国队会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战马尔代夫队。毫无疑问,经历了被中国香港队逼平的尴尬之后,佩兰麾下的国足再也没有承受意外结果的资本了。对马尔代夫队一战,国足只有全取3分一条路。

  佩兰需要先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在深圳被中国香港队逼平之后,佩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一度因为英文翻译员的表述错误而发飙,反映出他对比赛结果的极度不满。佩兰上任一年多来,这还是他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情绪失控。

  正是由于佩兰情绪失控,加上舆论压力大,国足内部这几天气氛都比较压抑。来到沈阳之后,看到奥体中心场地条件并不理想,佩兰的心情越发不佳。假如佩兰不能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很可能影响对国足临场指挥的精确度。

  上一轮,卡塔尔队主场以15比0狂胜不丹队,目前净胜球领先国足10个之多且积分超过国足2分,那么,对马尔代夫队一战,国足是否要以疯狂捞取净胜球为目标呢?佩兰对此还是有比较清醒的认识:毕竟只要未来在对卡塔尔队的两场比赛中压制对手,国足争夺小组头名的机会还是很大。“我们也知道,卡塔尔队在第一轮主场打马尔代夫队是到了补时第8分钟才取得进球,马尔代夫队客场打中国香港队也只是输了0比2。我们现在不能先关注净胜球,首先必须赢下他们!”佩兰说。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8/n420604628.shtml report 594 北京时间9月8日,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上演第4轮的角逐,晚上7时35分,中国队会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战马尔代夫队。毫无疑问,经历了被中国香港队逼平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