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46分!帕克超希腊名宿 晋升欧锦赛历史得分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帕克跳投
帕克跳投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今日法国队69-66击败波兰队一役,托尼-帕克在首节还剩6分34秒中投命中,正式超过希腊名宿尼科斯-加利斯,登顶欧锦赛历史总得分王宝座!

  本场比赛之前,帕克与加利斯同以1030分,并列欧锦赛历史总得分榜NO.1。今日首节中段,匹克球星帕克命中标志性的中投,从而将自己晋升为欧锦赛历史总得分王。“法国跑车”完成历史性突破后,现场观众纷纷起立鼓掌;当电视镜头扫到帕克,他倒显得很冷静。这记中投,也是帕克在首节得到的唯一2分。

  次节帕克开始展现个人实力,尤其是他的犀利突破根本挡不住。单节10分,帕克无愧于法国队的绝对核心。本届欧锦赛至今,帕克的竞技状态相当不错,这与上赛季征战NBA频繁受困伤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今日之战,帕克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并送出3助攻。如此一来,帕克在欧锦赛史上的总得分来到1046分。

  小组首战23分3助攻,次战11分5助攻,今日16分3助攻;也就是本届欧锦赛前3场,帕克场均交出16.7分3.7助攻的数据,是法国队取得3连胜提前锁定16强席位的最大功臣。两年前,正是帕克的优异表现,力助法国队史上首夺欧锦赛冠军。这一次,帕克和他的队友们目标非常明确--卫冕!

  这是帕克第8次参加欧锦赛。有意思的是,帕克能否继续排在欧锦赛历史总得分榜首位还要看德国队超级巨星德克-诺维茨基的表现。截止目前,诺天王在欧锦赛史上一共得到1028分,也就是距离追平加利斯只差2分,距离帕克还差18分。(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8/n420606510.shtml report 1210 帕克跳投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今日法国队69-66击败波兰队一役,托尼-帕克在首节还剩6分34秒中投命中,正式超过希腊名宿尼科斯-加利斯,登顶欧锦赛历史总得分王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