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毅腾中优上演焦点战 阿尔滨欲夺7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第1页 :哈尔滨毅腾VS呼和浩特中优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5中甲联赛第25轮比赛将展开角逐。本轮最具看点的就是哈尔滨毅腾与呼和浩特中优之间的“第一军团”抢位之战,双方的对决结果随时都可能改变积分榜第2到第6之间的排名情况。同样的,还有北理工和大连阿尔滨的精彩对决,阿尔滨能否取得7连胜令人期待。除此之外,为保级苦战的深圳宇恒、江西联盛同样值得关注。

  哈尔滨毅腾VS呼和浩特中优

  关注度:★★★★

  比赛时间:9月12日15:00

  哈尔滨毅腾队上轮信心满满的准备迎接五连胜,不料却被青岛黄海队绝杀,哈尔滨毅腾队客场饮恨而归。而那场失利之后,也让哈尔滨毅腾队在积分榜上暂时滑落到了第3位。此番回到主场,迎来呼和浩特中优队的挑战,球队肯定是希望能够迅速反弹,稳住目前的局面,牢牢把握住第一军团避免掉队。

  反观呼和浩特中优队,近9场比赛7胜1平1负,拿分态势非常凶猛,目前排名第6名。上轮和延边队的焦点之战,让人印象深刻。球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一度顽强扳平比分,可惜补时阶段惨遭对手绝杀。这样的结局着实让球队有些难以接受。本轮又迎来了和哈尔滨毅腾队的挑战,由于两队之间仅差2分,所以只要一场比赛就有可能改变彼此的命运。要想保留住冲超的希望,必须咬住排名积分榜第2到第4的球队,而毅腾队正是其中一员。所以这种强强对话,双方都不会手软。势必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大决战。

  结果预测:哈尔滨毅腾主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1/n420886023.shtml report 4189 哈尔滨毅腾VS呼和浩特中优北京时间9月12日,2015中甲联赛第25轮比赛将展开角逐。本轮最具看点的就是哈尔滨毅腾与呼和浩特中优之间的“第一军团”抢位之战,双方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