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正式调查香港球迷嘘国歌 或面临空场战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法新社、《南华早报》等多家媒体的报道,国际足联在周中已经正式就中国香港球迷在主场迎战卡塔尔的比赛前“嘘国歌”一事展开调查。若最终情况属实,中国香港的下一场世界杯预选赛的主场比赛可能会被禁止球迷入场,而那场比赛中国香港的对手正是国足。

  FIFA的一名官员在接受媒体专访时确认:“我们正在搜集相关的资料,以便评估是否(对中国香港)采取进一步的措施。”对此,香港足总主席回应称,他不清楚FIFA的调查对港足意味着什么,他表示:“我不清楚FIFA将如何解读所发生的这一切。我们已经在赛前采取了举措来鼓励球迷尊重国歌,但鉴于具体情况,如果FIFA对我们采取处罚的话,我会感到非常失望。如今,我们只能等等看,看看会有什么发生。”

  根据法新社的说法,一旦FIFA的调查和处罚结果最终成立,港足有可能在11月17日对阵中国国足的比赛中被禁止球迷进入主场观赛。届时,留给港足的只能是一座空荡荡的主场。类似的处罚,在国际足坛的历史中也屡见不鲜。

  针对这一事件,香港足总副主席贝钧奇表示,截至目前,香港足总还没有收到来自FIFA的任何“相关信息”,至于港足究竟会不会受到处罚,还需要进一步的等待与观察。(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1/n420895663.shtml report 1077 报道截屏北京时间9月10日,据法新社、《南华早报》等多家媒体的报道,国际足联在周中已经正式就中国香港球迷在主场迎战卡塔尔的比赛前“嘘国歌”一事展开调查。若最终情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