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NBA:萧华无意改革选秀 大莫拒绝太阳队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9月11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萧华无意改革选秀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NBA总裁亚当-萧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NBA各队的老板们已同意维持现行的乐透选秀规则不变。过去几个赛季,由于联盟中弱队的摆烂风气愈发盛行,很多人都对NBA现行的选秀规则产生了质疑。而对于该规则,专家们也提出了诸多的改革办法。但对此萧华却并不同意,他表示:“选秀并不是组建球队的唯一方式……或许在新的转播合同实施之后,我们将会用全新的眼光来看待这个问题。”

  大莫拒绝太阳道歉

  今天早些时候,马基夫-莫里斯更新了推特,表示自己不会接受太阳队的道歉,并且离队的态度依然十分坚决,“我不接受道歉,你们为了高兴,牺牲了我的感情。尽管我能够理解,但是对此却无法接受”。莫里斯写到。早先太阳主帅霍纳塞克在接受采访时,曾对莫里斯进行了挽留,他表示球队愿意与大莫进行交流,但同时也希望他能够表现的更加职业一些。可很显然,莫里斯已经一刻不想呆在太阳了。曾有传言称,火箭、猛龙等队都有可能成为莫里斯的目的地。

  国王高管看好朗多

  据NBA官网的报道,国王新任的数据分析部门主管罗兰德-比奇在接受采访时,对球队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了展望,期间他着重提到了新近加盟的控卫朗多,“我认为朗多会在这里打得很好,我一直认为合适是非常重要的……隆多拥有极佳的球场视野,他经常会送传出一些神出鬼没的传球。而在这里,在完全不同的战术体系下,他显然会打的更加自如,而这对于他改善自己的精神状态也是有好处的。”

  波什谈伤病恢复情况

  今天早些时候,热火主将克里斯-波什在参加一档访谈节目的时候,聊到了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上赛季,由于左肺部出现凝血块,波什被迫接受了治疗,并在之后宣布报销。而早先,有照片显示,波什在伤病恢复后,体重似乎增长的十分明显。但在今天的采访中,波什却自信的表示,“我已经准备好去打比赛了,现在我非常健康,并且刚刚度过了一个很棒的夏天。”上赛季,波什总共出战了44场常规赛,场均能打35.4分钟,拿到21.1分2.2助攻7篮板。

  队友自信利拉德能当领袖

  来自《俄勒冈人报》撰稿人麦克-利奇曼的报道,尽管距离季前训练营正式开启还有3周的时间,但开拓者的球员已经悉数又回到了训练馆,开启合练。小后卫CJ-麦科勒姆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这个夏天,球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达米安(利拉德)成为了球队的基石,未来,我们将围绕他建立一支平均年龄在23-27岁之间的队伍……新季,我不觉得他(利拉德)的领袖角色会有什么显著改变,事实上,他一直都在领导着这支球队。”(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1/n420911955.shtml report 1871 北京时间9月11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萧华无意改革选秀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NBA总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