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国海南航空将进军西甲 望收劲旅42.3%股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中国海南航空将进军西甲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中国海南航空将会收购西甲球队西班牙人队42.3%的股份。

  西班牙人队的大股东在今年的6月份之后就希望卖出手中的股份,而涉足西班牙商业圈的中国海南航空公司产生了收购西班牙人股份的想法。据悉,海南航空希望收购西班牙人队42.3%的股份,这笔交易正在谈判的过程中。

  在《每日体育报》看来,海南航空对于收购西班牙人队十分的上心,这家中国的企业在西班牙人新赛季西甲首战赫塔菲的比赛中就出现在了西班牙人主场的包厢里,而在西甲第三轮西班牙人主场对战皇马的比赛,海南航空将会再次派出有关人士观看这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海南航空并不是第一次与欧洲足坛产生交集,据之前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海南航空曾有意入股罗马与米兰,但是最后不了了之。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1/n420935715.shtml report 1189 中国海南航空将进军西甲北京时间9月11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中国海南航空将会收购西甲球队西班牙人队42.3%的股份。西班牙人队的大股东在今年的6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