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C罗肯定又是西甲金靴 想看巴萨卫冕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安切洛蒂力挺C罗获西甲金靴
安切洛蒂力挺C罗获西甲金靴

  尽管已经离开了皇马帅位,但安切洛蒂对于昔日弟子们仍然十分关心,最近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安帅谈到了皇马的现状,并力挺C罗再度获得金靴。

  联赛前两轮C罗与梅西都没有取得进球,但几乎没人怀疑,新赛季的西甲乃至欧洲金靴仍然会在两人之中产生,安切洛蒂认为C罗无疑将在进球数上占得头筹,“毫无疑问金靴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我敢打赌他会拿到金靴,去年我作为皇马教练时C罗总共打进了61球,真是不可思议。”

  在谈到梅西的球荒时,安帅表示:“这也很不寻常,但我一点也不担心这个,梅西是足坛历史最佳之一,他和C罗会师足球历史上的两个巨人,西班牙足坛很荣幸能欣赏他们的表演。”

  对于自己的继任者贝尼特斯,安帅也大度地送上了祝福,“我知道执教皇马意味着什么,我尊重贝尼特斯也祝他好运。我只想说他拥有一个非常强大的阵容,我非常幸运能执教他们两个赛季,皇马的两大支柱是拉莫斯和C罗。”

  过去两个赛季,欧冠冠军均被西甲球队霸占,不过安切洛蒂认为,新赛季皇马巴萨将遇到麻烦,“我想看看西班牙球队能否保持他们的优势,切尔西、曼联、拜仁、巴黎、尤文和曼城都有能力终结西班牙球会对于欧冠的霸权。”自欧冠改制以来,还没有球队能实现卫冕,不过前皇马主帅认为巴萨很可能在本赛季破冰,“这是欧洲足坛最困难的挑战之一,我希望看看巴萨本赛季有没有可能实现突破。”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8/n420616000.shtml report 1472 安切洛蒂力挺C罗获西甲金靴尽管已经离开了皇马帅位,但安切洛蒂对于昔日弟子们仍然十分关心,最近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安帅谈到了皇马的现状,并力挺C罗再度获得金靴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