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前瞻:遇黑马克星需谨慎 德甲最佳或替瓜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21时30分,2015-16赛季德甲第4轮的一场较量,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奥格斯堡。

  两队近况

  联赛战罢3轮,拜仁3战全胜,进10球失1球,仅仅因为进球数少暂时屈居第二;奥格斯堡1平2负,进1球失3球,开局不利,排名第14。刚刚过去的国家队比赛日,拜仁方面有穆勒、罗本、诺伊尔、阿拉巴等大批球员被征召,而奥格斯堡也有不少亚非国脚为国出征。相比之下,拜仁球员的体能状况更加令人担忧。

  伤病方面,拜仁的老伤号巴德施图伯已经开始了有球训练,距离伤愈归来越来越近。而马丁内斯的恢复情况也不错。当然,罗本、贝纳蒂亚、格林等新伤号的情况不容乐观。目前,拜仁伤病名单完全可以组成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巴德施图伯、贝纳蒂亚、马丁内斯、基希霍夫、高迪诺、格林、里贝里、罗本、库尔特和魏劳赫。虽然奥格斯堡伤兵也不少,但除了加纳边卫奥帕雷和捷克前腰莫拉维克之外,并不太多主力,对球队实力影响不大。

  历史战绩

  双方历史上交战12次(8场德甲、3场德国杯、1场电信杯),拜仁9胜3负,进27球失6球占据优势。其中德甲联赛,拜仁6胜2负,进16球失4球,优势明显。不过,两队近两次交手,全部是奥格斯堡取胜。这支上赛季联赛最大黑马先是在上赛季联赛收官阶段客场1-0力克拜仁,接着在今夏电信杯上又2-1逆转拜仁,大有变身拜仁克星的势头。

  《图片报》评拜仁开季红黑榜

  联赛才刚刚开始,但该报便对拜仁开季表现进行了点评。穆勒、科斯塔、阿拉巴和科曼列入红榜;里贝里、罗本、贝纳蒂亚和贝尔纳特则不幸划入黑榜。从尤文花费大价钱租借而来的科曼虽然还未有过出场纪录,但他自己十分自信,“我是一个在比赛中每一分钟都有可能带来改变的球员,我会付出我的一切。”体育经理萨默尔则表示:“他的潜力是惊人的,他速度快、灵活、技术好,而且非常聪明,我们希望他和科斯塔能够在罗本、里贝里之后完成很好的过渡。”对于科曼是否会在周六对阵奥格斯堡的比赛就上演首秀的问题,萨默尔表示:“如果教练这么决定,那他就会出场。”

  全民英雄穆勒

  新赛季至今,穆勒状态火爆,大有冲击梅西、C罗之后的世界第三人位置的趋势。在《图片报》看来,“托马斯-穆勒”在德国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路人名字,全德国有超过50000人都叫“托马斯-穆勒”。不光名字普通,他的生活和普通人也没什么两样,完全不像是一个大家印象中超级球星该有的样子。他既不纹身,也不戴耳钉,不抹发胶,同时没有任何绯闻。

  《图片报》表示,人人都爱穆勒,因为他还是个谦逊的人,在谈到自己对阵苏格兰的梅开二度时,他只是笑着说:“有的时候会好,有的时候会坏,只是现在还不赖。”勒夫也歌颂道,“穆勒是无法被模仿的,他总是能够洞察到球会从哪里来,他对我们价值千金。”曼联主帅范加尔为他开出的报价达到了一个亿,而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则表示他是非卖品,无论如何,穆勒已经被认为是德国足坛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球星,而且是最普通、平民化的世界足球英雄。

  魏因齐尔接班瓜迪奥拉?

  作为曾经力压瓜迪奥拉、克洛普拿到德甲最佳教练的魏因齐尔,他在奥格斯堡执教的成绩可谓有目共睹。虽然本赛季开局不利,但俱乐部上下对于球队前景并不担心。而奥格斯堡主帅鲁伊特甚至还在前些日子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魏因齐尔)曾为拜仁踢过球,虽然那只是拜仁二队,如果将来能去拜仁执教,我将十分欢迎。但他现在在我们这里的工作非常出色,我认为对他来说,最好的选择是继续在我们这里执教一两年提升自己。”

  《踢球者》预测首发:

  拜仁(3-4-3):诺伊尔/博阿滕、阿隆索、阿拉巴/拉姆、比达尔、格策、蒂亚戈/穆勒、莱万多夫斯基、道格拉斯-科斯塔

  主帅:瓜迪奥拉

  奥格斯堡(4-1-4-1):希茨/费尔哈赫、洪正好、卡拉万、拜尔/博巴迪利亚、具滋哲、阿尔滕托普、韦尔纳/卡尤比/

  主帅:魏因齐尔

  主裁判:基希尔(罗滕堡)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2/n420885344.shtml report 2305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21时30分,2015-16赛季德甲第4轮的一场较量,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奥格斯堡。两队近况联赛战罢3轮,拜仁3战全胜,进10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