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辽宁克莱伯首发顺理成章 国安争冠急需拿3分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盘锦专电(记者 张巍)今晚,国安将在盘锦迎来间歇期之后的第一场中超联赛,在遭到FIFA病毒困扰的现在,克莱伯的首发看上去已经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而国安能不能在客场抢下这争冠路上重要的三分,很可能就要看克莱伯的了。

  在过去的国家队比赛日中,德扬赶回黑山国家队参加欧锦赛预选赛的比赛,于大宝更是作为佩兰国家队的主力在战胜马尔代夫的比赛中拼到了最后。尽管于大宝从沈阳直接赶到营口与球队会合,但是他的体能状况实在不能算好,而德扬更是舟车劳顿从欧洲赶回来,直到昨天上午才赶到营口的酒店驻地。从这个层面来看,他们两人实在不适合在本场比赛中首发。

  “我们的首发阵容目前还不能对外公布,我会选择状态最好的球员在明天首发上场。”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萨诺给出了这样的答案。但是从状态和体能上来看,德扬和于大宝都很难说好,在这种情况下,克莱伯或许就是曼萨诺的首发首选了。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克莱伯一直练得很积极,前前后后他已经减掉了10斤的体重,这也让他在训练中的表现有了相当的提高,在过去的几堂训练课中,克莱伯在对抗训练的时候都被分在主力一方,从这一点上来看,他在今天比赛中首发上场的可能性相当高。“我在过去几个礼拜也一直在为上场比赛做准备,我自己的身体状态包括和队友之间的默契也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在之前一直不能帮助球队我也很着急,但是现在我想说已经准备好了。”克莱伯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这样说。昨天的踩场训练中克莱伯表情很轻松,从他不时与队友交谈说笑也可以看出他已经融入了球队。“他的状态和刚来的时候变化还是挺大的。”一位教练组成员在与记者交流的时候这样说。种种迹象都表明,克莱伯将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发上场,在客场抢分,就看克莱伯的了。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2/n420942853.shtml report 752 本报盘锦专电(记者张巍)今晚,国安将在盘锦迎来间歇期之后的第一场中超联赛,在遭到FIFA病毒困扰的现在,克莱伯的首发看上去已经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而国安能不能在客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