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帅挺皮克:也希望皇马输球 嘘他荒谬可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北
 恩里克新闻发布会力挺皮克


  北京时间9月12日,巴萨客战马竞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恩里克提到了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皮克问题,恩里克认为皮克并没有做错,他对此表示:“我也希望皇马输球。”

  在此之前,皮克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表态:“我没有后悔可言,这样做一千次也是如此,我喜欢这样,我总是希望皇马输球,这是西班牙一直存在的体育竞争,我不会道歉。”一时之间,皮克被推至舆论的风口浪尖。但是主帅恩里克却认为皮克并没有什么错:“曾经古蒂也说过‘希望巴萨输球’的话,之后他被一些人攻击,然而事实上无论说不说出来,这就是皇马巴萨两队球员的真实想法。皮克是个好人,但这个事件恰好说明很多人其实都是伪善的。足球世界需要死敌。”对于皮克代表国家队出场被嘘,恩里克表示:“在自己的主场嘘国家队的队员?我觉得荒谬。”

  另外,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巴塞罗那俱乐部就皮克的停赛处罚提起的第二次申诉,并没有取得暂缓停赛的效果。皮克将肯定缺席明天巴塞罗那客场对马德里竞技的西甲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2/n420950937.shtml report 1245  恩里克新闻发布会力挺皮克北京时间9月12日,巴萨客战马竞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恩里克提到了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皮克问题,恩里克认为皮克并没有做错,他对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