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橄榄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级碗奖杯近日登陆北京 NFL超级周末嗨翻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5-16赛季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于9月11日鸣锣开战,在未来的6个月里, 32支球队将围绕着象征NFL最高荣誉的超级碗奖杯——文斯-隆巴迪杯展开激烈争夺,为全球的橄榄球迷奉献上精彩纷呈的美式橄榄球饕餮盛宴。对广大中国球迷而言,虽然无缘到现场观看NFL比赛,但却可以选择在家门口参与NFL超级周末,亲身体验最纯正的美式橄榄球文化。 9月11日-13日,NFL超级周末带着所有NFL球员都向往的超级碗奖杯登陆北京,与北京球迷“亲密”接触。

 

  文斯-隆巴迪杯由纯银制成,完全由手工打造,重7磅约3.18公斤,高度约为55.9厘米。每个赛季,32支NFL球队超过1700名球员都在为之努力奋斗,这座奖杯也象征着NFL的最高荣誉。为庆祝NFL迎来第50届超级碗,NFL也特别将这一代表着世界上最有价值商业联盟最高荣誉的奖杯带到中国,来到北京。9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世贸天阶,北京球迷将有幸首次在家门口一睹其真容。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超级碗奖杯还将先后登陆武汉、南京、西安,让更多全国球迷一饱眼福。

 

  除了超级碗奖杯,NFL超级周末还以各种趣味横生的互动体验项目,让中国球迷亲身体验美式橄榄球的独特魅力。对于美式橄榄球还比较陌生的参与者们,可以通过橄榄球入门讲坛以及橄榄球小课堂了解NFL以及美式橄榄球知识;有一定了解的朋友可以亲自上阵,在橄榄球训练营和腰旗橄榄球赛上亲自上场小试牛刀;“PLAY 60”是NFL提供给青少年体育迷了解、接触美式橄榄球的窗口;而大朋友们则通过实战教学学会橄榄球的基本动作,或测试自己的身体素质。NFL超级周末将成为北京人家庭外出、朋友聚会的最佳选择。

 

  如果错过本次活动,北京市民们仍有机会。10月23日至25日,11月6日至8日,NFL超级周末将在北京的世贸天阶继续精彩上演。大家不妨邀家人、朋友一起,亲身参与到NFL超级周末中,现场体验美国第一大运动的魅力与激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2/n420954819.shtml report 2286  2015-16赛季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于9月11日鸣锣开战,在未来的6个月里,32支球队将围绕着象征NFL最高荣誉的超级碗奖杯——文斯-隆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