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6战恒大2平4负吞14球 恒大21轮不败冲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在本轮最具看点的、火星撞地球般的“天王山”之战中,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年轻的上港面前用一场3比0的大胜,诠释了“姜还是老的辣”的意义。上港还是未能改写逢恒大不胜的厄运,在与恒大全部6场较量中2平4负失14个球仅进2球;恒大不仅在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重返榜首,还创造了21轮不败的佳绩,距离球队在2011年创造的连续23轮不败纪录只差2场。

  虽然本赛季广州恒大没能延续出上几个赛季中一枝独秀的霸主气质,但随着联赛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广州恒大开始逐渐发力,在过去五个多月的中超联赛中,广州恒大未尝败绩,展现出三冠王的稳定底蕴。

  此役之前,恒大积51分,位列积分榜次席,落后领头羊上港仅仅1分,毫无疑问,此番交锋可谓是价值6分的较量。在中超历史上两队曾经有过5次交手,上港0胜2平3负,未有胜绩。然而比赛开始后,上港队并没有展现出一雪前耻的势头,面对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上港队还是为年轻交付了学费,上半场仅仅22分钟,后防线就忙中出错,石柯解围失误,白白送给了罗比尼奥破门得分的机会。比分领先后,恒大更加得心应手,第75分钟郑龙助攻高拉特破门,埃尔克森点球为恒大锁定胜局。

  至此上港在近3个赛季与恒大全部6场交手中,遭遇了未尝胜绩的惨淡2013赛季,初出茅庐的上港队先是客场0-1不敌恒大, 接着又在主场1-1与其战平;2014赛季上港主客场分别0-3、0-5被恒大双杀,本赛季状态不错的上港客场与恒大1-1战平,本轮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上港本该迎来最好的复仇机会,结果却被更加老练的恒大泼了一头冷水,本轮失利后上港也将领头羊的位置拱手让给恒大,但或许对年轻的上港队来说,这个时候输球并非坏事,痛定思痛反而可以汲取更多的前进动力,毕竟联赛还有5轮,上港并非没有机会。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2/n420985006.shtml report 1568 上港0-3恒大罗比尼奥破门欢庆在本轮最具看点的、火星撞地球般的“天王山”之战中,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年轻的上港面前用一场3比0的大胜,诠释了“姜还是老的辣”的意义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