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多名主力伤停无缘出场 佩帅仍想主场拿首胜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程玲林

  在经过近三周的间歇期之后,中超重燃战火。舜天将在今晚7:35,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天津泰达。由于本赛季中期,舜天曾将阵中王牌孙可以6600万天价卖给对手,虽然此后因各种原因,孙可重回舜天踢球,但此事让本场双方对决更有看点。不过主角孙可却因伤在北京治疗,无缘此役。昨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佩特雷斯库坦言:“对于孙可受伤很不开心,但全队会全力以赴赢下对手,争取拿到自己上任舜天主帅后的首个主场胜利。”

  残阵出击 佩帅想拿主场首胜

  在经过三周的调整之后,舜天今晚将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天津泰达,这将是佩特雷斯库上任舜天主帅两个月后,带队所打的第8场比赛,在前7场比赛中,佩帅的舜天队获得3胜3负1平的成绩,其中联赛两个主场一平一负,没有胜绩,这是佩帅目前唯一的心病。

  事实上,由于天津泰达已连续在联赛中12场不胜,保级形势岌岌可危,面对这样一个“软柿子”,佩帅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就表现出战胜对手的信心。“三个星期没有比赛,间歇期中也有很多队员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这使得我们的训练或多或少产生了一些影响,但这并不妨碍我们会在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竭尽所能,全力以赴地赢下比赛。”佩帅说。

  不过,光有信心是拿不到三分的,佩帅目前所面临的是伤兵满营的局面,在谈到舜天目前的伤停情况时,佩帅说:“吉翔、张晓彬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能否出场要看临场情况,而阵中主力左边后卫任航又因为累积黄牌,此役停赛,所以我们在后防线上需要作出一些调整。”而今年因为各种各样的变故,原本防守一向不错的舜天队,截止到目前,净胜球依然是负数,这是拖累舜天在联赛排名的主要问题。而对阵泰达,能否先做好防守工作,则是佩帅能否取得主场开门红的关键。

  孙可缺席 佩帅直言很不开心

  今年夏天的二次转会,舜天以6600万天价将阵中国脚孙可卖给了天津泰达,这笔交易让孙可成为国内球员转会的第一身价。但与此同时,由于天津泰达和主赞助商权健集团就股权转让产生纠葛,最终导致孙可未赴天津踢球,而是重回舜天效力,这让双方此役对决有了更多的看点。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今天孙可将无缘出场,因为腰伤的问题,孙可在随国家队打完马尔代夫后,直接从沈阳飞赴北京治疗,而孙可的妻子石璐也在第一时间赶赴北京照顾孙可。据悉,孙可的腰伤在国家队征战东亚杯前就有了,但作为“拼命三郎”,孙可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的比赛都是带伤上阵,但在代表国家队打完中国香港队比赛之后,孙可的腰实在没办法坚持了,所以与马尔代夫的比赛一分钟都未上场,足协随后安排其去北京医治。”

  而舜天主帅佩特雷斯库则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孙可受伤无法上场,很不开心。”对于这个不开心到底是什么意思,佩帅并没有作过多的说明。

  事实上,当记者就此事采访舜天俱乐部人士时,该人士则说:“其实不用去作过多的解读,佩帅可能也是比较着急,毕竟自己的球员在国家队受伤了,自己用不了,不开心很正常。”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3/n420991763.shtml report 1315 在经过近三周的间歇期之后,中超重燃战火。舜天将在今晚7:35,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天津泰达。由于本赛季中期,舜天曾将阵中王牌孙可以6600万天价卖给对手,虽然此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