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贵州人和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高层:愿帮助孙可回归 盼权健泰达理清关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孙可在比赛中
孙可在比赛中

  如果一切顺利,二次转会的标王孙可很有可能下半赛季继续留在江苏舜天队效力。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至少要为舜天效力到今年年底。搜狐体育今天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天津权健已经与舜天高层有过电话沟通,最近两天双方将会正式见面,讨论孙可留在舜天踢球的相关细节。

  为了让孙可有球可踢,目前权健已经全资收购了天津松江俱乐部,继续征战本赛季中甲联赛,不过由于松江本赛季的内援名额已经用完,因此孙可暂时还无法加盟松江队,代表天津松江队出场。孙可想完全完成转会,最早也得等到明年年初转会窗口再次打开。无奈之下,权健只能求助于江苏舜天,希望舜天能够收留孙可,让其下半年继续征战中超联赛。

  搜狐体育记者2日晚与舜天高层也进行了沟通,据了解,目前双方只是通过电话,进行了初步的交流,舜天方面对于孙可继续留在球队训练比赛表示欢迎,不过电话里舜天方面也向权健强调,这一切建立在权健与天津泰达理清关系的基础上,“毕竟从法律上讲,转会已经完成,而且转会合同上盖的是天津泰达俱乐部的公章,至于对方没有给孙可注册,那是另外一回事,我们还是希望权健跟泰达把责权利关系理清楚,这样我们能够更顺利地接收孙可。”

  另外围绕孙可归队的相关细节,双方还要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孙可到底是在我们这里踢到年底,转会松江,还是一直在舜天踢到松江冲超,这就是个首要的问题,不仅要看权健的想法,还要结合孙可个人的意见,另外孙可跟权健签订的工资比较高,作为我们来说,肯定无法承担这么高的工资,这个工资如何分担?还有就是踢比赛就有可能出现伤病,如果孙可出现伤病情况,权责如何进行划分?这些问题三方肯定要坐下来好好沟通一下。”

  不过对于孙可继续代表舜天比赛,俱乐部方面还是表示了欢迎:“孙可毕竟在舜天踢了这么多年,是江苏足球的功臣,这次转会遭遇了一些突发情况,事前是谁也没有想到的,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肯定会尽力为孙可和权健方面提供帮助。”(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35&paper.cmsUrl= report 1717 孙可在比赛中如果一切顺利,二次转会的标王孙可很有可能下半赛季继续留在江苏舜天队效力。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至少要为舜天效力到今年年底。搜狐体育今天从有关方面了解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舜天:愿意为孙可提供帮助 盼权健与泰达理清关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