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我们打出一场完美比赛 战亚冠盼球迷给力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谢泽楷

  广州日报上海9月12日电 (特派记者 谢泽楷)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现得很激动,除了再次战胜埃里克森,更大的原因是球队夺回了中超榜首的位置。其实在埃尔克森打进点球,恒大以3比0锁定胜局时,斯科拉里就已激动得手舞足蹈,和埃尔克森紧紧拥抱在一起。不过激动之后,斯科拉里很快就恢复了冷静。要想率领恒大卫冕中超,剩下5轮联赛都不能掉以轻心。斯科拉里说:“我们会把接下来每一场联赛都当成最后的决赛去打。”

  此役,上港核心、曾经的“天体之王”孔卡踢得很憋屈。斯科拉里在赛前对如何限制孔卡作出了详细部署。赛后,获得斯科拉里最高赞誉的不是进球的前场巴西“三叉戟”,而是黄博文。斯科拉里说:“这场比赛,黄博文称得上全场最佳,他的防守是全场最佳,第二好的是保利尼奥,他们两人限制了孔卡的发挥。”

  “恭喜我们球队打出一场完美的比赛,所有球员都打出了最好的状态、最强的能力。”斯科拉里也给了全队最高的表扬,“这场比赛其实我们不止能赢3比0,我们在最后阶段还有机会再进球,但是上港较幸运。”而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在赛后多次表示,此役输球很大原因是运气不佳。

  高兴过后,斯科拉里强调说:“恒大和上港都有机会夺得冠军。我不会想那么远,我们下一场中超比赛的对手是广州富力,我们现在要想的是把富力拿下,我们现在要做的是保持住领先的两分优势,我们能否拿中超冠军,完全取决于我们自己。”此役埃尔克森伤愈复出便取得进球,停赛的郜林也将在下一轮复出,恒大的阵容将更趋完整。

  下周二,广州恒大将在主场的亚冠比赛中迎战柏太阳神,斯科拉里表示:“我希望下周二,球迷能到场给我们加油,我想看到‘天体’成为红色的海洋。”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3/n420992481.shtml report 739 广州日报上海9月12日电(特派记者谢泽楷)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现得很激动,除了再次战胜埃里克森,更大的原因是球队夺回了中超榜首的位置。其实在埃尔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