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战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早报:里弗斯否认内部矛盾 吉布森复出在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9月13日,NBA休赛期继续,今天早间主要新闻如下:

  里弗斯否认与女高管矛盾

  洛杉矶快船队主教练多克-里弗斯否认自己与女高管之间的矛盾,此前名记西蒙斯曾爆料快船队内部一团糟,尤其在管理层面,快船队女高管朱克尔越来越多干涉到里弗斯的工作领域。里弗斯看到报道之后说,自己与朱克尔进行交流过,并说朱克尔是一位管理届的新手,难免会犯错误不过两人已经达成共识。朱克尔是快船队老板鲍尔默去年11年请到球队的新管理人员。

  西班牙主帅曝加索尔带伤作战

  今天西班牙战胜波兰的比赛当中,西班牙主帅塞尔吉奥爆料保罗-加索尔是带伤作战,加索尔在比赛开始阶段回到更衣室进行治疗,医生还说加索尔恐怕支撑不了五分钟。赛场上五分钟过去后,西班牙主帅询问加索尔是否需要回到板凳上休息时,加索尔说,“愿意冒险一试。”随后加索尔打出本届欧锦赛最出彩的比赛,全场得到30分其中三分球7投6中,赛后加索尔表示自己从未想过放弃,也会为下场打希腊队做好准备。

  吉布森复出在即

  公牛队悍将泰伊-吉布森表示自己脚踝伤康复较好,在今年六月中旬,吉布森进行左脚踝手术,按照医生计划他需要4个月康复时间,目前公牛队估计吉布森能够在四个月内就能进行完全的篮球活动,进行一对一的单人训练。在上赛季,吉布森出战了62场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10.3分6.4篮板1.2个盖帽。此外吉布森还为公牛出战了上赛季全部的12场季后赛的比赛,场均贡献7.4分5.5篮板1个盖帽。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3/n420994876.shtml report 909 北京时间9月13日,NBA休赛期继续,今天早间主要新闻如下:里弗斯否认与女高管矛盾洛杉矶快船队主教练多克-里弗斯否认自己与女高管之间的矛盾,此前名记西蒙斯曾爆料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