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列三对手无视火箭 自信快船抗衡任何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里弗斯队下赛季信心满满 

  北京时间7月30日,快船主帅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自信的表示,新季他们已经有能力和联盟中最出色的球队抗衡。期间,里弗斯还列出了快船未来在西部的三大对手——马刺、雷霆和勇士。但上赛季曾在西部半决赛淘汰快船的火箭,却遭到了里弗斯的无视。

  “我认为,现在的我们已经更加出色了,”里弗斯说道,“同时,我觉得我们也必须变得更好。因为在很多方面,西部的整体实力都在提升。雷霆更加出色了,因为他们的阵容回归健康,或许很多人都把他们忘了。当然还有马刺,他们也变得更加强了。”

  “勇士是卫冕冠军,在赢下总决赛之后,他们的整体状况也更加出色。无论在气势,还是自信心方面,他们目前都极其强大。但我认为,我们同样变得更好了,并且我们也会努力去阻断他们的(卫冕)势头。”里弗斯随后补充道。

  在里弗斯看来,快船未来完全有和西部这些顶尖强队抗衡的实力,“当你回看过去两年的总冠军时,会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们(快船)在季后赛中先后击败过他们。去年,我们击败了勇士,而今年,我们则把马刺掀翻。所以,尽管他们是过去两年的冠军,但我们都曾扳倒过他们。”

  但值得一提的是,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对于上赛季曾淘汰快船的火箭,却只字未提。或许在里帅心中,火箭已不是他们最主要的争冠对手了。

  今夏,快船对阵容进行了大面积扩充。他们不但成功续约了小乔丹,还签来了史蒂芬森、皮尔斯、约什-史密斯、威斯利-约翰逊、普里吉奥尼等一帮战将。从纸面实力来说,快船的确已经是联盟顶级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15327.shtml report 1216 里弗斯队下赛季信心满满北京时间7月30日,快船主帅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自信的表示,新季他们已经有能力和联盟中最出色的球队抗衡。期间,里弗斯还列出了快船未来在西部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